我的地盘我要做主,置身于中泽纯境,畅享上层生活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5/06/26

      家是温暖的港湾,是妈妈的笑脸,爸爸的叮咛;是每个游子心中的牵绊。我们在这座城市奉献了大把青春,漂了许多年,心也疲惫了,想要安营扎寨。中泽纯境为你圆梦,帮你挡风遮雨,你的地盘你做主,告别终将逝去的租房时代。

  中泽纯境,一个绿林、湖光、水意交融的自然世界;一个自由、宁静、富纳海天的贵族之地;一个品位、格调、至臻尊崇的领袖境界!生活在丰邑,纯境之中,尽享上层生活。

  中泽纯境位于小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原大学北侧,由山西济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并特邀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旗下绿地设计研究院意诚设计加盟,为龙城新知阶层打造高尚品质生活典范社区。 中泽纯境项目总占地236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容积率3.5,绿化率35%,目前已有七栋高层封顶。预计2016年12月交房,项目内配套有法式风情商业街、3000多平米皇家幼儿园、大型温泉会所、医疗养老中心,智能地下车库、以及高端酒店写字楼等。

  新经济特区,布局大太原城市战略


太原武宿保税区

  太原科技创新城 - 太原的“中关村”,山西的“硅谷”,与深圳特区、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等并称“中国新特区”,一脉相连武宿保税区,是山西省“70项重大项目”之首要发展项目。

  太原科技创新城是承启“太榆同城化”的着力点,必将成为“大太原”的尊荣之地。

  黄金路网,通达天下广阔心界

  中泽纯境项目位于小店唐槐路与榆东线交叉口东北500米(山西科技创新城核心区,太原大学新校区正北面)。项目五区环抱(经济开发区、综合保税区、科技创新城、汾东商务区、汾东教育园区),占据龙城未来生活、经济、文化、休闲高地。项目紧临规划四号线和二号线,直达滨河东路。唐槐路、大学城路、马练营路形成南北向快速路网,太原晋中城际铁路,地铁1号线环抱周身,汾河东引工程从小区门前经过。304、881路公交可达。

  法式皇家园囿,温泉养生会馆

  中泽纯境力邀国际著名景观设计大师精心打造,大手笔挥写法式地中海田园风光。以水岸风情庄园、欧伦风情庄园、普罗旺斯庄园、波尔多庄园四大庄园组成,将人类最原始、最深层的自然情结,得到最温润的召唤。

  中泽纯境为您打造温泉主题健康养生会所,拥有运动中心、休闲中心、养生中心、娱乐中心、饮食中心、康体中心等六大中心,为您创造一个健康时尚的专属生活。

  大学城畔,书香墨染,人文荟萃


太原大学

  中泽纯境与太原大学城相邻,中间相隔300米宽绿化带。太原大学城占地2800亩,师资力量雄厚,太原大学、山西旅游学院、山西青年干部管理学院、水利工程技术学院、山西煤炭学院、陆海航空兵学院等已进驻,周边还配套大学城内直属中小学校。这里,名校集锦,名胜荟萃,彰显您卓尔不群的生活品味。

  周边配套齐全,生活便捷


山西大医院

  商业:美特好、万马仕百货、万马仕商贸城;

  周边景观(自然景观,公园绿化):汾河东引绿化带,创新城中央公园,太原大学校区公园;

  医院:小店区人民医院、中铁十七局医院、小店妇幼保健院、山西大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山大新二院;

  学校(就学条件):小店一中、二中、三中;九一小学;太原大学;太原新五中;

  项目内配套有法式风情商业街、3000多平米皇家幼儿园、大型温泉会所、医疗养老中心,智能地下车库、以及高端酒店写字楼等。


美都汇

  最新动态:中泽纯境项目位于小店唐槐路与榆东线交叉口东北500米(山西科技创新城核心区,太原大学新校区正北面)。本项目由山西济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主推8#、9#楼,两栋楼共520户,三个单元,一梯两户,一梯三户。主推户型有124㎡、142㎡和152㎡,124㎡户型房源已不多,支持一次性付款、按揭付款和公积金贷款。工程进度:准现房,全部封顶。

  项目位置:小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原大学北侧

  售楼电话:0351-2165555/7777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