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崛起,比肩南城,刚需楼盘荣兴天顺将破茧成蝶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5/07/03

  相对于近几年楼市发展风生水起的南城,太原北城片区发展由于种种原因一直较为缓慢。如今,北部崛起,破茧成蝶。交通方面的利好支撑着北城向好发展。此外,北城规划还将有一系列规划方面的利好消息。各方面的利好将吸引大量企业、开发商、个体来此地发展,楼市需求将不可避免地被带动起来。

  荣兴天顺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62号,由山西荣兴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总占地面积45165.8平方米( 67.8亩),总建筑面积166244.68平方米,使用年限50年。项目规划7栋高层住宅,其中5栋30层、2栋28层,总计1400余户。2栋2层2300平米的沿街商业,1栋3层2666平米的幼儿园,形成了太原市北部生活区域,集医疗、教育、文化于一体、配套完善的生活片区。

  北城发展新动力,未来三年风向标

  过去的尖草坪区,由于地处城乡结合部,“脏乱差”往往是人们对其的第一印象,街道狭窄,垃圾遍地,小商贩在拥挤的街道上叫卖,小商品批发市场拥堵不堪。如今,针对政府“十二五”规划对城市全局的部署,它将会是政府下一步发展的重点最终形成南北统筹均衡发展      北城落后于南城,但北城尖草坪区有足够大和多的空旷土地资源,依托北城独有的生态、旅游、环境资源大力开展城区建设并将北城尖草坪区打造为一座中国第二大能都新区。所谓“能都”指宜人、商务、生活、环境全功能的、可持续发展的新型片区。荣兴天顺作为尖草坪区刚需楼盘,潜力无限。

  黄金路网,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新兰路

  荣兴·天顺周边有新兰路、大同路和滨河东、西路四条主干线。距离迎新街约1公里左右,2分钟车程;距离大运高速公路约3公里左右,5分钟车程;距离滨河东西路约5公里左右,7分钟车程;距离火车站约15公里左右,20分钟车程;841、841支、842、842支、821、821支、2、2支、907、907支、309路等11条公交线路经过,方便又环保。地铁2号线延长直达、长途汽车北站已建成。

  近几年,太原市的地铁吵得沸沸扬扬,不少楼盘都打出了地铁盘的招牌,其实荣兴·天顺也是个地铁盘,地铁2号线南北向联系主城和新城,规划中2号线的二期在新兰路北三巷口及南寨各有一站,将来地铁建成,交通更为畅达。


公交站牌

  现代简约风格,刚需功能突出

  荣兴天顺总体建筑为现代简约风格,一切从功能出发,造型比例适度,外观明快简洁。小区入口处即进行了人车分流的设计,方便交通,更保障安全。入口处东侧有一个小型广场,供大家闲暇玩耍,广场的东面便是配套的小区内幼儿园,方便孩子们上学。

  项目容积率低至3,绿化率高达40.6%,超大楼间距。中央景观花园占地面积近万平米,给喧嚣的都市生活画上了充满绿意的一笔,是家门口的天然氧吧。

  名校荟萃,独享优质资源


太原工业学院

  荣兴·天顺项目内规划了一所2666平米的3层幼儿园,东侧用地也规划有一所市重点中学。 周边还有新华幼儿园、尖草坪第五中学校、尖草坪科技实验小学(项目往北一站地)、新华小学、尖草坪区实验中学(封闭式学校)、太原市第十一中学、六十六中、五十四中、劳动技术学校和太原工业学院等众多学校。

  周边配套齐全,生活便捷


南寨公园

  环境:外有汾河湿地公园、南寨公园、森林公园3大主题公园,内有小区上万平米中央景观大道;

  教育:本项目规划一所2666平米的3层幼儿园,东侧用地规划一所市重点中学,具体动工日期未定。新华幼儿园、尖草坪第五中学校、 尖草坪科技实验小学(项目往北一站地)、新华小学、尖草坪区实验中学(封闭式学校)、太原市第十一中学、六十六中、五十四中、太原工业学院;

  综合商场:美特好超市、京百联超市、佳美超市、客都超市、开泰茂超市等

  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邮政储蓄

  医院:太钢医院、新华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北院(兴安医院)

  本项目形成太原市北部生活区域,集医疗、教育、文化于一体、配套完善的生活片区。

  公交:841、841支、842、842支、821、2路等多条公交线。


银行

  最新动态:荣兴天顺起价5200元/平米,目前主推2#和4#楼87、89、96、125、137平米户型,五证齐全大红本项目。付款方式:支持一次性、分期、按揭付款。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98折,支持公积金贷款,开发商担保。首付30%。2#4#楼已经开盘,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交5000抵10000的优惠,前50名可以享受送一年物业费的优惠。首付5万起买两居,首付7万起买三居。工程进度:准现房。

  项目位置: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62号

  售楼电话:400-0351-018 转505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