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东路修“绿带” 路路风景各异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6/02

  滨河东、西路,在中环路没有建成通车之前,是太原仅有的两条快速路,承担着城市贯通南北的重任。虽然不断有新的快速路通车,但滨河路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还不是其他快速路可比的。

  景观大道龙城大街、绿色长廊滨河东路……不管在哪个季节,这些城市主干道依然格外美丽。近年来,一条又一条绿树、花丛环绕的道路在太原市建起、延伸,形成了一道道浓浓的绿色风景线,各具特色,车行路上处处见景,为市民出行带来了更多的视觉享受和舒适愉悦。前不久,滨河东路新栽种了几颗塔桧,就像盘旋的一条龙格外吸引人。

  在众多市政公园绿地提升百姓生活品质的同时,一些房地产开发企业也纷纷在各自的楼盘社区内建设自成一体的社区公园。驱车行驶在滨河东路上,连片的绿色扑入眼帘。从矮小的花灌木、到中小乔木和常绿树、再到高大的杨柳树,道路绿化改变了单纯栽种行道树的作法,种类多样、层次分明,生态价值与景观价值兼具。拉菲公馆位于滨河东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往南500米,社区内乔木、灌木错落有序排布,相映成趣,组团式景观布局,更让靓丽风景洒遍每一个角落。这些景观与拉菲公馆相映衬,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业主们可以随时享受美丽风景。

拉菲公馆景观园林

  “身居自然,触手繁华”,是都市人对于居住的一种至高追求。在拉菲公馆的社区内,乔木、灌木错落有序排布,相映成趣,一抹绿意、一缕阳光、一片水色、一捧山景,醉美庄园。

一茶、一椅、一书、一小憩,业主可以尽享园林美景

  拉菲公馆所有景观采用排布方式,确保无论在室内还是屋外,风景不尽相同。组团式景观布局,更让靓丽风景洒遍每一个角落,每到之处各有精彩。站在洋房的肩上看风景,“木栅栏矮矮,青藤架闲闲,一茶、一椅、一书、一小憩,日子铺陈地自然谧”。让居者在喧嚣的城市忙碌一天后,回到家享受自然和宁静。  

  坤杰·拉菲公馆位于龙城新区,是太原市的重点规划区域,这里不仅聚集了大量的高端楼盘,省级市政单位都在龙城新区安营扎寨,太原五中新校区也选址这里,所以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方面,龙城大街和滨河东路是坤杰·拉菲公馆附近的两条主干道,嘉节南街等毛细路网还有待完善。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