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大太原 汾河晚渡就要成为现实啦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6/09

汾河南延美化工程自16年9月份启动到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该工程北起祥云桥南500米,南至晋祠迎宾路南2000米,全长约12公里。工程完成后,河道得到拓宽,堤防也得以防护加固。更重要的是在满足防洪的同时,还要实现全段旅游船只的通行。(三期工程的1号和2号蓄水池之间会设置船闸,可真正实现全段旅游船只通行)


汾河三期工程大体位置

6月8日下午,小编从汾河太原城区段治理美化三期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到,预计今年9月中旬,该项目的暗涵东西线将全线完工,10月底汾河三期工程水利工程完工。来到滨河东路南环高速桥以北、山西省体育中心东侧,这里是汾河治理美化三期工程的第二标段。在现场,一条深约6米的坑基一直向南延伸,坑基内正在进行暗涵建设,强夯机、吊车、水泥罐车穿梭现场。三期修建的暗涵,是在延续一期、二期工程基础上进行的,汾河东、西两岸各设一条,暗涵内径高3.5米、宽3米,大小可以通过一辆汽车。汾河三期工程建设预计2018年底完工。届时,汾河景观带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向南延伸12公里。与此同时,将服务于即将进行的第二届全国青运会水上比赛项目。


汾河美化工程三期二标段工人们正在作业


三期美化工程坑基内进行暗涵建设,强夯机、吊车、水泥罐车穿梭现场,对面即是红灯笼体育场


汾河美化工程三期,暗涵建设

一条汾河,不止收纳了太原一半的美丽,更以流淌的千年文化承载着太原城市的厚重、灵动与韵律。省市政府对汾河及两岸的匠心规划,不仅验证了汾河之于城市的绝对价值,也使汾河两岸的所有建筑成为太原城市永恒的部分。

为迎接2019年的青运会,汾河不仅承揽了水上运动项目,而且还将在汾河两岸新建运动场馆。比如运动中心、运动员备赛场馆、比赛看台等。赛后还能用于市民的休闲健身。届时,她将以一种崭新的面孔出现在太原市民的眼前。

汾河三期美化工程正在不断的完善中,日后必定会带动周边楼盘的发展。坤杰拉菲公馆项目位于滨河东路和龙城大街交汇处向南500米,属于龙城新区。而龙城新区又是太原市的重点规划区域,这里不仅聚集了大量的高端楼盘,省级市政单位都在这里安营扎寨,所以从区位方面来说,坤杰拉菲公馆的区域优势明显。交通方面,龙城大街和滨河东路是坤杰·拉菲公馆附近的两条主干道,再加上嘉节南街等毛细路网的不断完善,将来对于市民的出行是很方面的。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