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爆料!太原这个片区即将成为未来最具品质的区域!居然还有这么多的新规划!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2/12

近日,小编有幸参加了一场关于探究《龙城区域发展》的论坛,论坛上,邀请了几位我省高校著名的教授学者,就“长风西片区的变迁于发展”共同作出探讨。听完整场论坛,小编感顿受益匪浅,特别是教授们的精彩讲述,又让小编看到一个蓄势待发的长风西。

现在,小编就把所学稍作整理,分享给大家。

对太原市近年来的规划稍作研究,我们不难发现,长风西在城市发展的道路上,一直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如果对未来长风西片区的预测做一个概括,我觉得最准确的词汇,应该是“品质”,未来的长风西片区,一定会是一个高品质生活的集中区。

1.高品质的本底

本底,通俗来讲,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底子好”,对于一个区域,则可以理解为“风水宝地”的意思。

中国人自古讲究风水,从风水学的角度来看,长风西片区堪称太原市最佳风水区。三面环山,风水中流。冬日抵挡寒风,夏日抵挡酷暑,宜居宜人。


2.高品质的定位

太原人都知道,长风西片区有太原市政府倾力建设的“太原长风文化商务区”,在区域定位上,可以说是太原市的“雄安新区”。

定位如此高端,发展前景定会无限。


3.高品质的引爆

近年来,河西片区已有了大规模的发展,包括“五大馆”、“大飞碟”等各种高品质的设施建设已经落地,为片区提供非常高标准的起点,同时也吸引了远大,融创等高品质房企的助力。


4.高品质的功能

整个河西片区,以长风商务轴为核心,构成了高端的商务功能。

现在的长风西,已经有公检法等多家政府行政机关入驻“撑腰”,未来,这里还规划了华北最大的会展中心——北辰国际会展中心,还有在建中的远大购物中心,已经开业的华润万象城一起构成了高品质的高端服务业,未来的长风西,将会是太原市一张新的名片。


5.高品质的生态

生态建设方面,长风西也有着非常吸引人的规划。

一条横跨9个主要街区,宽度约为300米中央公园,构成了东西向的绿轴。除此之外,还要建设南北向的生态次轴,与晋阳湖相连,构造宜居生态环境。


6.高品质的空间

未来的河西片区,开发强度将会适量下调,整体空间品质将大幅提高。

随着路网密度的加大,路网尺度的减小,小型公园绿地的塑造,为人们提供了休闲的场所,河西的空间更加有吸引力。


7.高品质的风貌

河西区域,将会打造有风景,有人文,有特色的区域。

山水风景与人文环境齐发展,塑造有特色的片区,使片区既有历史的传承,又有时代的印记。


8.高品质的交通

众所周知,河西区域有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穿过,除此之外,在中央公园这条中央绿带的沿线,还将打造APM轻轨线。

另外,河西片区即将打造为公交友好区域,打造500米公交覆盖圈,出门就是公交站,即刻通达全城。


9.高品质的生活

更好的建设,归根结底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除了现有的公共配套,未来的河西,将会加大医疗,教育等基础设施的投放,完善公共服务。

九个高品质的塑造,将会把河西片区打造成一个高端又宜居的区域,生活在这里,也将会更加的舒适。


今日置业推荐:远大·凤玺湾

最新动态:远大·凤玺湾建面约120-230㎡舒阔大宅,全城畅销中。项目位于长风西街与旧晋祠路交汇处,长风西街两侧。自配远大购物广场强大商业,签约山西中心实验小学。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