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进入倒计时!太原住在这里的人们都牛气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1/15

随着2019年的到来,备受瞩目的太原二青会也进入倒计时。这是太原历史上首次举办全国性大型综合体育赛事,是太原城市发展的重要契机,也将向全国人民展示太原近几年的巨大变化。而作为二青会主场馆的山西省体育中心更是成为了全太原的“中心”。

一场青运会,区域新机遇


大型体育赛事对一座城市的影响往往是非常深远且持久的。2008年,一场奥运会让北京成为了世界的焦点,让世界真正认识了中国。那么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花落太原,又会给太原带来哪些变化呢?

众所周知,晋阳湖片区作为二青会的最主要的载地,无论是即将成为城市客厅的晋阳湖公园,还是周边的各种相关设施,都在大力建设中。

几年来,晋阳湖沿岸城中村整村搬迁、交通路网重建、太原第一热电厂搬迁、晋阳湖公园更是斥资100亿元改造升级……各项规划不断被推动

晋阳湖片区整体区域价值飞速攀升,一种全新的机遇已经来临。


配套完善升级,基础建设以成型


除了大方向的规划,晋阳湖畔山西省体育中心周边的各项配套也在一点点的完善,部分基础建设已经基本落地成型。


首先,是区域内最缺少的教育资源配套太师一附小、太师二附小、成成中学、太原二外在内的10所优质中小学已将确定即将入驻片区。目前,成成中学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教学楼、宿舍楼、学生教工餐厅、礼堂、多功能训练馆等均按照高标准进行建设。

医疗方面,山西省儿童医院太原市人民医院,两所优质医疗机构的新院区落户于此,弥补了片区缺少医院的短板。

众房企扎堆进驻,抢住晋阳湖已成潮流


开发商的嗅觉永远是最灵敏的。青运会带来的不断利好,成功吸引各路大型开发商来此布子,纷纷来分一杯二青会的羹。


目前的晋阳湖畔,已经汇集了恒大、保利、万科等知名开发商的项目,对于购房者来说,抢住晋阳湖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而要说最能沾二青会光的,非恒大青运城莫属!

恒大青运城紧邻山西省体育中心,二青会期间周边地区更是会作为运动员的居住区,坐享各种利好,潜力无限。因此,一度在龙城掀起购买浪潮。


0东临晋阳湖,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项目档案:

项目地址:太原市晋源区滨河西路与健康南街交汇处(山西体育中心南门对面)

售楼处地址:山西体育中心南门往东200米

项目详情:恒大青运城位于太原市晋源区,奥体中心都会区。占地面积约54000㎡,总建筑面积约300000㎡。项目共8栋高层住宅,楼高31-33层。

最新动态:恒大青运城主推建面约120-180㎡两居到四居全系户型。精装实景准现房,8栋住宅已全部封顶。


恒大青运城位于太原市晋源区滨河西路与健康南街交汇处,在山西体育中心南门的正对面


而恒大青运城西北侧约900米就是成成中学新校区,西侧约1500米就是晋阳湖公园,地理位置极为优越。



0五横三纵路网,城市繁华近在咫尺


恒大青运城项目周边有着五横三纵的立体路网,可快速通达太原全城。


五横:龙城大街、健康北街、健康南街、蒙山大街(在建)、贾家庄街;

三纵:滨河西路、健康西路(青运会大道)、新晋祠路(环湖东路)。


项目北侧的二青会配套立交桥也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建成后,业主可通过立交桥直接到达滨河西路。


0稀缺准现房,早买早住早安心


目前,恒大青运城内8栋住宅已全部封顶。预计在2020年就将全部交付业主,是目前太原在售期房项目中,工程进度最快的项目。


因为受明年停工令影响,太原南城在售楼盘,平均工期都要延时到2021年,好多项目现在才刚出地面,而恒大青运城已经全部封顶,真真切切展现在购房者面前。因此也在一众在售项目中脱颖而出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