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河西片区的人该骄傲了 一超大城市综合体即将亮相!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5/10

休闲娱乐、商务办公……一站全搞定,这样的城市综合体,在太原的你可以想到多少个?

是的,小编目前细数过来,也只能够想到上图这几家。我们知道,商圈是一座城市一张耀眼的名片,代表着所在区域的“人气”。从五彩缤纷的热力图可以看出,河东的人流量真的大于河西。

想想原因,不难知道,河东近几年一座座城市综合体拔地而起,量变引起质变,汇集了大量的人群。而河西近几年也仅仅有长风国贸第六馆与万象城比较火爆,战斗力严重不足,难道河西真的只能躲在角落“哭泣”,真的是有实力没人气么?

现在小编可以十分笃定的告诉你:不是!

据可靠消息,一座“犹抱琵琶”的超大体量城市综合体即将“千呼万唤始出来”,那就是——远大购物广场!

怎么样,惊喜不惊喜,期待不期待,意外不意外!

(远大购物广场规划图)

下面请给我一个舞台,我来给大家展示这个未露面就风起云涌的大咖!

200万方超大商综即将在长风西“起飞”

远大购物广场位于长风西街与旧晋祠路交汇处,是由中国远大集团倾情打造的建面高达20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据小编不完全统计,远大购物广场是目前太原市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之一。怎么样,是不是极度极度期待!

业态齐全到你无法进行想象

远大购物广场囊括远大购物中心(购物商场、好百客食品馆与探乐儿童乐园)、独栋商墅、晋商街、写字楼、精品公寓、五星级海湾酒店及品质高端住宅等多元业态,体量足足有200万方!

远大购物中心

远大购物中心规划有8层,其中地下2层,地上6层,由一大一小两个shopping mall够成,建成之后将成为横跨旧晋祠路和千峰南路的一大城市综合体。

据悉,远大集团已经在哈尔滨、海口、珠海等地“播种”了远大购物中心,也收获到了“硕果”,为了给极度期待远大购物广场的小伙伴“解馋”,下面小编将带来其他城市远大购物广场的图片,以一饱眼福。

(哈尔滨群力远大购物中心)
(海口远大购物中心)

(海口远大购物中心)

此外,远大购物中心的最大特色,就是好百客食品馆与探乐儿童乐园,未来,这里将成为吃货的频繁往返之地与小朋友玩耍嬉闹的乐园。据悉,好百客是远大打造的全球排名第三的品质高端食品馆,而哈尔滨的探乐儿童乐园目前大约有30000个会员,是现在比较成功的探乐儿童乐园。


(海口好百客食品馆)

(哈尔滨探乐儿童乐园)

当下太原的城市综合体,大多只是商场+写字楼+精品公寓,而远大在此基础上另辟蹊径,创造性地规划了晋商街、海湾大酒店以及独栋商墅。

晋商街

远大购物广场将打造媲美西安回民街与成都宽窄巷子的晋商街,尊重三晋文化,传承晋商文明,变革传统业态,打造山西省集非遗文创、剧场演艺、特色小吃、山西老字号、酒吧街于一体的城市欢乐街区。


(西安回民街)

(成都宽窄巷子)

(太原远大购物广场晋商街规划图)

海湾大酒店

海湾大酒店建成之后将是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旅游等服务为一体的五星级豪华酒店。拥有多功能会议厅,为各级商贸洽谈会议提供环境极佳的场所。


(北京海湾半山温泉酒店珠海海湾大酒店)

(海湾大酒店规划图)

独栋商墅

中国远大集团在山西首创类似于北京的三里屯的独栋商墅,建成之后将引领新的购物方式,推动新型购物潮流的形成,给年轻人的生活带来新的体验。



(北京三里屯)

河西的明天,你将高攀不起

眼下的长风西街,魅力无限,吸引了万科、融创、富力等一线知名房企,市政机关也纷纷落子于此,太原市妇幼保健院新址、山西中心实验小学、中央公园等相关配套的落地、APM轨道交通、地铁3号线规划……都将为远大购物广场带来了稳定的消费人群,带动整个片区人气,从而促进整个片区的发展。


(山西中心实验小学)

(太原妇幼保健院新址)

此外,远大购物广场将升级河西片区的商业模式,促进河西乃至太原一往无前的发展,同时,将为长风西街的商业注入新鲜血液,有效填补河西商业综合体的空白,为城东交通“分忧”,缓解城东压力,为河西增添人气,促进河西片区经济的发展。

当下的太原,一座座城市综合体拔地而起,随之而来的是一个个商圈的形成,“高大威猛”的远大商圈,无疑将会打破太原传统商圈的格局,为河西人乃至太原人带来更多的福祉。“以远大,致未来”!在未来,远大购物广场必将引领崭新的生活方式与全新的消费潮流!

想要了解更多项目详情,直接拨打售楼部电话 400-0811-009转326#详细了解。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