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即将出现一座“艺术品”城市综合体,这个地方正在上演惊天逆袭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6/25

太原,是一座拥有厚重的历史,勇敢、拼搏与正在前行中的城市!

它,内外兼修,温润如玉。

它,作为文化之都,吸引了许多人的停驻。

未来,太原的发展前景,可以用八个字描述——

“日新月异,前景无限!”

近几年,随着“南移西进、北展东拓”政策的推进,我们在太原随处可见的各种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座座代表城市繁荣的高楼也相继拔地而起。而长风街作为城市发展的“新星”,也正在“乘长风破万里浪”!逆风翻盘!

随着中环路的通车;主干道的东延与西延;地铁1、3号线、APM轻轨的规划;相关配套的完善;各大市政单位与品牌房产的入驻……实力不凡的长风西,其光芒已经无法掩盖,未来的长风西,将会促进河西区域甚至整个太原的发展。

区位:将长风西核心与配套优势最大化

城市综合体,不仅仅是一个城市的符号,它更高的价值在于——以高度集中的经济、科技与文化等资源,在城市格局的规划与发展中,实现对稀缺土地的高度集约化利用,减少土地的消耗,同时降低社会成本,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内核力量。

而越是土地稀缺的城市,越有必要发展这样的城市综合体。像太原这样主城区土地高度稀缺的城市,更有必要发展城市综合体,于是,远大购物广场应运而生。

评价一座城市综合体的价值,首要考虑的便是区位条件,一座成功的城市综合体,必然占据着城市的核心黄金“C位”,这里代表着城市未来的经济增长点,不仅交通便捷,而且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与生活系统。对于位于长风文化商务区的远大购物广场而言,以上这些条件真的“刚刚好”。

远大购物广场地处长风西街与晋祠路交汇处,属于长风文化商务区,被定义为“太原城市新城芯”。

交通方面:周边有57、618、804等公交线路,双地铁环绕,APM轻轨加持,这里,将打造全方位交通枢纽,可以“条条大路达全城”。

配套方面:所在区域“五大馆”齐聚,万象城、长风国贸第六馆的加持。同时,项目周边汇集了多家市政机关,具备了十分优良的“区位血统”。

教育方面:项目自身配套有一所幼儿园与一所小学,小学为——山西中心实验小学。同时,项目周边也汇集了众多教育资源,学术氛围十分浓厚。

同时,项目西侧有太原重点打造的城市绿肺——西山万亩生态园,项目南侧是太原正在规划中的“长风公园”,此外,项目距离汾河公园景区也不远;总之,周边公园景致众多。

规划:融合地块价值、探索规划设计组合的最优化

远大对长风西这片土地,一定是进行了深入与透彻分析与规划。

一个房地产开发商需要多长时间可以了解一座城市,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但是有一点毋庸置疑,对一个城市了解的越透彻,越能融入这座城市。

在远大购物广场的“雕琢”中,对于这块土地,从拿地到规划再到设计,都透露着一种高贵的“私人定制”,从整个项目八种业态的规划到微观细节、从景观园林到空间设计,这都可以称之为一件“艺术品”。

整体而言,远大购物广场总体量约200万方,分别规划有远大购物中心、独栋商墅、晋商街、写字楼、精品公寓、海湾酒店以及品质高端住宅等,业态可谓是“十分俱全”。

每个地区的人都对所在区域的传统文化“情有独钟”,比如,成都的宽窄巷子是由宽巷子、井巷子与窄巷子组成的清代古街道;再比如,西安传统美食文化街区——回民街。

而远大首入山西,就深耕山西晋商文化,变革传统业态,欲打造山西省集非遗文创、剧场演艺、特色小吃、山西老字号、酒吧街于一体的城市欢乐街区与重要IP——晋商街

如此看来,一座多功能、高效率的城市综合体可以通过内部结构组合的最优化,来达到空间商业价值的最大化。

艺术魅力:综合体之上打造精工住宅

依托于远大购物广场,远大让“城市核心地段与高端住宅”相结合,建造了住宅——远大?凤玺湾

体量决定一切!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舒适的生活环境,可以结交到许多高净值人群,可以“坐拥”13万方的“双mall”,可以在家门口使自身“个性化”的“衣食行游购娱”得到最大程度上的满足,这一点,是其他城市综合体所无法达到的。

在远大,下楼即可购物,下楼即可上学,下楼即可上班,下楼即可享受到“四季”园林景观,这样一来,生活不单单属于自身,而且会有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留给我们的家人与我们的宠物,来实现自身向往的“诗与远方”。如此便捷、愉悦的2.0现代城市生活,你难道不想拥有么?

加之自身更是高端城市综合体,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长风西难得的甄稀产品。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售楼部或者拨打400-0811-009转326#咨询!

“伟大的艺术需要伟大的客户”。或许对于远大购物广场而言,当下就是最好的时代。多条地铁加持、核心区域核心地段、周边文化场馆市政单位汇集,对于目前本身就是价值高地的长风西,随着前期规划后期不断兑现,这座城市“艺术品”的价值也将近一步凸显。

惊喜远不止于此!!

1

#多重豪礼大放送#

赢东京畅游大奖

得万元家电豪礼

远大·凤玺湾二期

约120-190㎡宽境大宅

火爆认筹,全城鉴藏


2

远大·凤玺湾二期

千份“星”意大派送

扫描二维码邀好友助力

领取星巴克咖啡券

领取热线:0351-7775999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