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原,自住与投资兼得再也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9/02

我预算有130多万,想在太原买一套房子,自住兼投资,求推荐!

打算在太原置业,你怎么看?我是自住兼投资的。

类似于上述这样的问题,每天要回答500遍。

乍一看,合理且淡定。

毕竟买房子,人生大事,当然要住得舒服,配套要齐全、交通要方便,最好在若干年后还能感受资产翻倍的快感。

细一想,贪婪且疯狂。

对于房买子而言,看淡一点,自住需求可以有,投资需求也可以有,但若两者都想得,这就好比你既要美貌又要才华般,有点“过分”了。

老实说,这个观点刚出现的时候,我自信地认为会有一大票人支持:毕竟,自住兼投资,怎么会有人有这种上天的想法?“以增值为目的的自住者,都是耍流氓嘛!”

没曾想,这个观点竟然被我的小伙伴们否决了:

因为买房这圈子,从来没有刚需;每一个刚需自住的背后,都有一万次盼着房子增值。

所以,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买房子,既想自住又想投资,两者是不是可以兼得呢?

自住→需求

我们所说的自住,往往对应的是自身的需求。

这个需求可能是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解决孩子上学与父母养老等需求,在这些需求的前提下,我们来寻求一套符合需求的房子。

而大需求的背后,也隐藏了不少小需求:比如通勤距离能不能接受?生活是否方便?学区是不是好?户型够不够住?环境适合养老吗?

因此,买一套自住房的前提必须围绕着解决日常所困,满足日常所需。

当我们把所有的需求都罗列出来,按照不同方式将他们排列组合,那蓦然回首的时候,我们苦寻的房子,自然就在灯火阑珊处了。

投资→升值潜力

投资,我们往往看中的是之后它本身所具备的升值潜力。

从区域的选择,到买房时机、贷款利率的判断,这些都能影响投资者最终的投资回报率。

这些因素再一一展开,还能分裂出一些指标:比如国家的发展机遇,比如城市的活力指标、再比如区域的产业规划等。

到此为止,我们讨论完自住与投资。那么,这两者兼得的产品是不是真的是“空中楼阁”呢?

答案可以肯定:不是!

在太原市场上,即将出现一座完美的建筑,它就是——绿城·太原广场。

优势明显,成为买房人看中的香饽饽也在情理之中

接下来我们来一起看看它的优势。

绿城·太原广场,涵盖高端公寓、商业综合体、特色商街等业态,以超高层地标的形象伫立于太原中轴。

绿城·太原广场共分为四个地块,建面约160万方,共计18栋超高层,分别位于长风街与体育路交叉口东西南北四个方位。

作为首期开发的8#地块:规划有4栋约132m类住宅公寓,1栋约137m类住宅公寓,1栋约150m酒店式公寓。

同时,绿城·太原广场的产品也十分精美。

从楼盘的地理位置来看,项目位于长风街与体育路口交汇处,尽享亲贤长风商圈带来的红利,项目周边包括长风街、亲贤街、学府街、体育路、长治路、平阳路等,出入便捷;同时,项目周边有多条公交路线,辐射全城。

从配套看,项目周边省政府、省检院、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近踞;王府井、茂业、北美等商业体环绕;山西大剧院、省图书馆、美术馆、科技馆、博物馆5大文化地标拱卫;汾河公园、学府公园、双塔公园三大城市绿肺环绕;同时,项目地处八一小学、九一小学、山大附中、山西大学、财经大学等黄金教育链。

从品牌来看,25年时光沉淀,深耕100余城,绿城打造了600余座美丽家园,以其领先行业的产品美学和精工建筑,在各地刮起了“绿旋风”。城市综合体、超高层、全玻璃幕墙大宅……一次次刷新了天际。

不可复制的地段,遇上了难能可贵的产品。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绿城·太原广场建成之后,这里将成为与长风共成长的城市综合体,一定会成为长风街乃至整个太原一张不可替代的名片。

作为一个百万余方的“巨无霸”项目,它正处于长风街与体育路的交汇处,这个太原目前最繁华的地段,又多了一座融合了住宅、商业、办公等多重业态的高端城市综合体。

在亲贤长风商圈、省府区等名号的衬托下,绿城·太原广场将打造出一套套找不出“短板”的房子,这值得纳入每个人的梦想清单。

目前,绿城·太原广场的样板间已经开放,许多感兴趣的购房者已经坐等它开盘了,你呢?

欢迎前往售楼部或者拨打400-0811-009转161详细咨询!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