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境”艺术展空降万象城,速来最新潮流网红打卡地报到!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9/12

太原的小仙女们注意啦!

本周有一个重要事件要播报:

全网爆火的沉浸式艺术展览

★天空之境艺术展★

空降万象城啦

世界梦幻奇观

一场震撼太原的视觉大秀

如梦似幻的经典,与科技沉浸感同时迸发,为太原打造一场殿堂级的光影盛典。

刷爆小红书的“天空之境艺术展”几乎为太原搬来一整片“星空”,开到哪红到哪,随手一拍,秒变网红!让你称霸票圈C位!

天空之境是利用镜子打造一个360度立体反射装置、中间放置一个可以播放图片和视频的多媒体影视装置、成千上万种影像在同一个时间内被凝结在同一个空间内。和你的爱人、闺蜜、家人站在这其中,仿佛生命都被定格,像星际穿越那般,值得回味无穷!

这里有点像欧式的春日花园,色彩的搭配,浓重又绚丽的色彩。

无数种交错纵横的炫目图案,如脉动般时明时暗,犹如置身在水晶包裹的世界里,满眼都是朦胧而唯美的银色殿堂 。

艺术点亮生活

央企华侨城实力开启三晋生活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集团连续8年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年度业绩考核A级评价,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突破千亿,利润总额突破200亿元,资产总额近4500亿元,收入和利润增速位列央企前10名。

多年来,华侨城集团通过独特的创想文化,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其中康佳、欢乐谷连锁主题公园、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欢乐海岸、波托菲诺小镇、纯水岸、OCT-LOFT华侨城创意文化园、OCAT华侨城当代艺术中心、华侨城大酒店、威尼斯睿途酒店等均为行业领先品牌。

此次华侨城引进“天空之境艺术展览”的动作,引得市民纷纷猜测。到底是晋阳湖文旅项目,还是百亿地王煤气化地块要启动?此前,华侨城曾公开发文,华侨城将践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为太原市的经济发展保增长和产业升级,为打造太原具有引领作用的文化旅游龙头项目,为将太原建成一个颇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城市作出贡献。华侨城将为太原城市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把这里的发展推向高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太原华侨城艺术生活季--暨境界非凡展览

地址

华侨城品牌展示中心丨万象城4F

时间

2019.9.13 - 2019.10.31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