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它的到来,太原人开始了星辰大海的征途……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9/27

一位同事跟我说过这样的话:在杭州,“祝你买到一套绿城”,这是对一个杭州人最好的祝福。

虽然这是句玩笑话,但多多少少说明了绿城的江湖地位。

接下来,我们回归正题。

太原,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气质出众,历史悠久;绿城,一家诞生于杭州的企业,作为业内知名的产品营造专家,以及一家具有浓烈人文主义色彩的房企,绿城一有新品推出,经常开盘即售完,具备超强的“爆款”打造能力。两者相遇,又会擦碰出什么样的火花?

于此,绿城与太原相生相惜,初心未来。

今年4月,绿城·太原广场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一个约16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将面向全城绽放美丽。

因地制宜,谋定后动

以文化之韵,诉说绿城故事

太原这座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可以让人联想到一家致力于“创造生活的美好”的企业——绿城。

同太原一样,绿城也不简单。

绿城,一家专注于优质房产品开发、产品形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城市公寓、度假公寓、酒店式服务公寓等住宅系列,同时涉及酒店、综合类项目的开发与营造。

绿城在近三年中连续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这些,都让绿城有了十足的底气。

对话城市芯,赋能城市

携手龙城,以初心开创未来

那么,一家会创造故事的绿城,来到底蕴深厚的太原,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既然选择了这座城市,那就是一种不管不顾死心塌地的坚守与浪漫。

绿城在2018年进入太原。

这一座充满温情,蕴含着文化底蕴的城市,吸引着绿城的目光。

穿城而过的汾河,绵延不绝,流淌的是太原千百年来的人文历史、经济风貌。循着汾河的发展脉络,太原发展轨迹也越发的清晰,太原的与众不同似乎是早就注定了的。


既然选择了这座城市,那深耕一定是必然的。

太原丰富的历史文韵与绿城“创造生活的美好”的发展理念高度吻合,而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稀缺,对于绿城来说,绝对是一次机遇。

太原始终支持发展、保护历史沉淀下的文韵,如双塔景区的升级与改造、晋阳湖的蝶变与新生,都体现着太原对人文保护与发展的深刻认识。这些很大程度上支撑着太原走向更加成熟的未来。

然而,我们却不得不承认,太原始终缺少响彻全国的名片。

绿城正是了解到太原发展的前景,洞悉太原人民对于更丰富,更具品质的文化生活的追求,选择来到太原,与文化对话,与太原对话。

绿城来到太原的首个项目绿城·太原广场,就选择了长风街,与它的超级配套一起,为太原人民带来一座“美到犯规”的城市综合体。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的“超级配套”。

交通:长风街、亲贤街、学府街、体育路、长治路、平阳路等构成了完整的快速路网;周边公交线路众多,619/838/817/824/51/840等线路辐射全城;

政务:省政府、省检院、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商业:王府井、北美新天地、天美新天地、茂业天地等;

文化:山西大剧院、省图书馆、美术馆、科技馆、博物馆五大文化馆;

教育:八一小学、九一小学、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山西大学、财经大学等名校林立;

生态:汾河公园、学府公园、双塔公园三大公园环绕;

医疗:山西煤炭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太航医院、武警医院等。


或许,这一刻的绿城与太原,彼此都成就了对方。

有人这样说:“建筑是一座城市的外表,文化是一座城市的心灵”。绿城不仅要焕新太原的“外表”,更要将太原拔高到新的层次。

纵观绿城打造的其他项目,都离不开休闲、生活、品质感概念的输出。

如今,城市进阶中,太原越来越多的中产阶层,从追求享受到追求“进取人生”,一种真正品质、意趣的生活。

在太原这座城市,绿城要打造的,不仅包含品质人居体验,更重要的是生活美学的勾勒。从其他城市项目的打造上就能看出,绿城对于每一座城市的建设都倾注了自己的心血。

“一座城,连接世界欢乐;一种生活,创造优质品质;一种梦想,成就美好未来”。

这句话用在绿城身上实不为过,我相信它能够为太原的人居注入更多生命活力,也一定会成为太原城市发展的新名片。

城市是美好生活的保障,社区是美好生活的载体,品质是美好生活的来源。一个优质产品的打造离不开理念的创新,品质的提升,极致的情怀……

在商业的世界,情怀与初心是最稀缺的奢侈品,更是品质住宅打造的源动力。绿城始终坚持以初心开创未来,回归住宅品质本身,探寻建筑的价值……

绿城的设计,恰到好处,而绿城·太原广场14188元/㎡的起价,是对主城区置业人群最友好的项目了!

有人感到惊喜,想不到,一下子就能近距离拥抱“传说”中的绿城。

何况,价值远超预期是绿城的常态。

的确,绿城·太原广场的品和格,在尺度、态度、温度的合力之下一一呈现。

绿城·太原广场追求打造“楼下就是全世界”的生活,这种融合人本生活、人文美学、人文生态的生活理念,所衍生出的品质生活,正是它始终坚持打造的高品质住宅社区。

作为太原人,期待有朝一日提起绿城·太原广场项目,竖大拇指。

据悉,绿城·太原广场售价14188元/㎡起,今日全城共仰,众望归心,盛大开盘!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错过唯有等待!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