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持续升温,该楼盘主推席位不足一百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9/29

2019年龙城楼市断崖式蓬勃发展,经济重心不断南移,新的商业中心及单位集群区正在形成中,南站的流量翻倍式增加,论建设发展,背靠南站、依傍新型的商业中心,城市地位和前景不言而喻。

政策为导向资源投入

乘“十二五东风”坐拥南站风光

晋建·迎曦园是晋建地产在三晋大地上的又一封神之作,晋建·迎曦园择址学府街与太榆路交叉口,紧邻南站的核心板块。每一个板块的崛起,都有其背后的深层原因,其中,以政策为导向的资源投入是区域崛起的主要原因,而房地产开放商便是外在反映。

太原市在十二五规划中提出了“南进西移,北展东扩”八个大字方针,使得颇有战略眼光的晋建集团得以乘得东风,南站建成之后,周边道路及其设施迅速的发展和完善,南站片区也即将成为继柳巷,长风商务区外的第三大城市中心,晋建·迎曦园也一跃成为太原市最抢手的楼盘之一。


(晋建·迎曦园效果图)

近些年来,南站板块的发展可谓是有目共睹,因此,吸引了各地的开发商前来入驻,晋建可以称之为其中的佼佼者,对于晋建·迎曦园的选址与打造,晋建地产可以说是下了一定的血本,真正的实现了核心板块,醇熟配套,旨在为龙城打造一座旗舰级城市封面综合体。

五大核心优势 筑造顶级片区住所

生态优势

晋建·迎曦园项目总占地约4万方,小区的建筑密度约20%,绿化率高达35%,但在整体设计的时候始终遵循传统的中式风格,秉承北方大院的浓郁氛围,低密度生态花园丛生,中式山水描绘生活,讲究物境,意境与情景的相结合。


服务优势

晋建·迎曦园在物业方面选择了同枝的山西滨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曾获选太原市十佳物业管理企业,多年来始终以良好的口碑与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一致赞誉,滨汾物业也将会360°贴心服务,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配套优势

项目自配近2000平米的幼儿园,还有社区养老中心、社区文化活动站、菜市场、储蓄所、邮政所、治安联防站等生活服务场所。晋建·迎曦园周边更是集齐多所大、中、小学名校,丰富的公园及医疗配套和三大商务商业中心的复合覆盖。


车优势

1:1车位配比,并且独家设计两个车行出口,三个人行出口,车行出口与人行出口完全分开,真正的实现了人车分流,保证业主的居住安全与舒适,同时也避免了不必要的拥堵。

户型优势

建面约88-169㎡住宅,两居、三居、四居,多种户型充分满足购房者对于住房的不同需求,其中112㎡与115㎡户型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


晋建·迎曦园拥有绝佳的地区优势和政策倾斜,区域涨势全程瞩目,随着太榆路和地铁1号线的全面铺排与落位,南站片区将直接承接长风商圈的发展势能,加上晋阳商圈/万科广场等配套的落位板块热度持续升温,未来南站片区寸土寸金,晋建·迎曦园的价值不言而喻。

目前晋建·迎曦园正在持续热销中,余量不足100席,错过这个机会,你将与财富失之交臂。

项目地址:学府街太榆路口南100米路东

销售热线:400-0811-009转142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