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国风琅樾PK绿地新里城,地段相当,价格紧咬,谁能破势而出?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11/19

随着十二五期间“南移西进,北展东扩”规划的提出,龙城多个地区坐享政策红利,区域价值直线上升,但是要说到太原未来的都市新封面,必然是龙城片区,这里从一个无人问津的城乡结合部转变为升值空间最大的潜力区,仅仅用了几年,龙城大街C位出道,瞬间占据了很多人的视线。龙城大街上接亲贤、长风商圈,下联晋阳湖商业区,对外也是太原市重要的交通枢纽,一时间风头无两。

作为新一代的龙城新贵,龙城大街未来的发展价值不可估量,许多开发商嗅到商机,纷纷入驻龙城片区,抢先占领红利。如今的龙城新区商业、工业、创业基地聚集,早已形成了一条新型发展的产业链,而片区上的楼盘直接坐享这些发展利好,以冲刺发展的模式挺近新时代,塑造这三晋大地的澎湃未来。

位居龙城片区的楼盘,最受瞩目的当属首开·国风琅樾和绿地·新里城,近日也有很多意向购房者在公众号下面留言询问两个楼盘的情况,那么就跟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开国风琅樾与绿地新里城同踞龙城片区,首开国风琅樾择址龙城大街与平阳南路交叉口东南角,北侧紧邻龙城南街,东侧紧邻长治路、体育路,西侧紧邻平阳路、滨河西路、滨河东路,在五纵一横的交通便捷带上,占据着龙城大街的中轴;

(图源:首开国风琅樾)

绿地新里城位于龙城大街与平阳路交汇处往南800米,龙城大街门户连接东西,平阳路、滨河东西路贯穿南北,纵享5分钟繁华生活圈。

(图源:绿地·新里城)

坐拥相同地段的两个口碑楼盘,究竟谁的品质更胜一筹,谁才是这个片区的加冕之王呢?

(楼盘对比)

当首都遇上魔都,销冠PK500亿

今天两大主角楼盘背后的靠山是谁?

首开国风琅樾由北京首开地产实力打造,首开集团深耕地产行业多年,始终背负着“城市复兴官”的责任,从首都出发,向南一路扩展,项目在多个城市遍地开花,截止到2018年为止,首开集团在全国京外多个重点城市在建项目共70多个,多次荣登销冠。入驻龙城十年来,首开集团不忘初心,在建筑行业继续深耕细作,首开国风琅樾也成为首开集团在国风上观之外在太原的第二个高端品质项目。

(图片源于网络)

绿地新里城背靠绿地集团,绿地控股是上海首家破亿万资产的开发公司,一度是风靡全国数一数二的开发商,绿地集团成立27年,现已发展成为了以房地产为主的多元化经营格局,品牌与旗下产品获得了国内外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与欢迎,树立齐了颇具价值的品牌国际声望。太原绿地新里城是绿地“新里系”产品登入太原的第一个项目,所以在选址与建造方面都倾注了大量的财力与精力。

(图片源于网络)

一个有实力的开发商一定会在重磅项目注入心血,最大程度的给业主营造最优质的生活体验,所以这注定是一场硬碰硬的产品力之争。

谁才是配套之王

谁真正坐拥地段黄金配套?

·首开国风琅樾沿龙城公园而建,小区内部自带水景园林,绿化率高达61%;

·在商业方面,首开自带2万平的商业配套,驱车20分钟便可抵达长风商圈、北美N1,充分满足业主的购物需求;

·人文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是首开的另一个优势,除却社区自带的蓝天幼儿园之外,周边还有太原市第三实验小学首开校区、新太原五中、山西实验中学、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尽享一站式教育资源。

(首开·国风琅樾商业示意图)

·绿地·新里城尽享汾河岸边四季河景,汾河公园、晋阳湖公园、龙城公园鲜氧环绕,徒步即达红灯笼体育馆,随时观摩赛事赛况;

·新里城项目自带临街商铺,周边长风文化商务区、长风亲贤商圈、晋阳街商圈、小店康宁街商圈环伺;

·新里城同样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项目自建幼儿园,已签约八一小学,毗邻山西省实验中学、太原市五中(龙城校区)。

(八一小学效果图)

除项目自带的优势外,其实双方在周边配套方面,资源重合性很高,关于配套的较量实质上应该是自持商业与签约学校的比拼。

全龄逸居PK河景美宅

21世纪,最重要的就是创新,但是近些年的房企为了追求高周转,酷爱一个户型打天下,基本已经丧失了户型创新和迭代升级的能力了,导致了市场上的大部分新盘,户型大同小异,几乎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相比较来说,首开与绿地双方都是愿意潜下心来打磨户型的,在户型方面下了一定的功夫,融入了自己的特色和设计。

首开国风琅樾主打91-165㎡低密舒居,户型涵盖全龄段,设计方面大都是南北通透,全明户型,视野开阔。就比如这个户型是约128㎡的三室两厅两卫,入户玄关扩大到了1.9米的宽度,拥有南北双阳台整个户型以餐客厅为中心,呈现“米字开花型”,而非现在的“一字纵深型”,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哥哥功能空间的尺度得到了最大化的扩展,不论难免还是北面的卧室,都拥有阔绰的空间得以施展,还额外附带阔景飘窗。

(首开·国风琅樾128㎡户型图)

绿地新里城的主力户型是建面约95-171㎡的河景美宅,户型设计方面别出心裁,多款采用动静分离,同样以建面约128㎡户型为例,玄关处有一个90度转角过渡,避免门洞大开实现一览无余,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玄关横宽超过成人的臂展,可以放下女主人所有的华丽高跟鞋。户型全明通透,厨房北边设有窗户,保证通透的同时,也增加采光性。比起普通的楼盘来看,客厅更像一个四方厅,而不是普通的扁平厅。

(绿地·新里城128㎡户型图)

首开国风琅樾与绿地新里城在性价比与品质方面都难分伯仲、各有千秋,虽然首开紧邻地铁2号线,是名副其实的地铁大盘,但是绿地新里城靠近滨河东西路,畅达全城。

在首开国风琅樾之前,首开集团已经率先建成了首开国风上观,并且项目的位置与琅樾十分相近,对于购房者来说相当于有了实际的参照物;虽然太原绿地新里城是绿地新里系列在太原的第一个项目,但是新里城项目在南通、嘉兴等城市早已落户,品质值得信赖。

目前首开国风琅樾12800元/㎡起,绿地·新里城12700元/㎡起,就连价格也咬得相当紧。有意向购房者一定要两个楼盘都了解,然后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房子。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