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携《一生有你》首映礼空降龙城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11/22

说起《一生有你》这个名字

耳畔就会回响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这首由水木年华演唱的歌曲

承载了80后90后成长一代的美好回忆

忍不住让人回想起

那些与青春有关的独家记忆

那些有笑有泪的光阴岁月

每每想起

便触动心中最柔软之处

没有人不为之动情

没有人可以逃得过怀念

而一部致敬青春、唤醒美好记忆的

电影《一生有你》即将上映

该电影改编自经典同名歌曲

由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执导

讲述关于梦想、成长、青春的故事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信有不少人看过了煽情又走心的预告片,总有一首歌让人思绪万千,总有一个人让人念念不忘,青春只有一次,而你却只有一个。

正如预告片反问的那样,这是你的青春吗?多少人在青春里来了又还,如果可以重来,青春是否会无缺憾?当然,我们不仅仅要回忆青春,也要珍惜当下,珍惜身边人,愿我们都能找到相伴一生的人。

电影究竟是喜剧收场还是悲剧结尾,我们暂时无从可知。但是,我们可以知道的是,在太原,有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可以用一座大城,实现彼此“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的愿望,明白“一生有你”的可贵,然后用一生去好好陪伴彼此。

这一次,中国中铁·诺德城携手水木年华及青春大片《一生有你》,将于12月4日举办龙城首映礼,让中国中铁·诺德城这一座大城满足你的一切期待与愿景。


目前,项目坐拥“五横五纵”交通路网。(“五横”:府东街、迎泽大街东延、五龙口街、朝阳街、南沙河快速路;“五纵”:建设路、东中环、东二环快速路、东峰路、东山大道),而且项目距离太原站与太原南站也非常近,出行十分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朝阳街站,十分便利,未来,乘坐两站公交,就可换乘地铁。


教育,作为一个家庭的重点关注对象,一直以来都是。

中国中铁·诺德城打造了全龄化教育——

0~3岁,引进早教机构、启蒙婴儿认知能力;

3~6岁,引进优质幼儿园,开启学龄前教育;

6~12岁,诺德实验小学+四点半学堂

据悉,中国中铁·诺德城项目规划有一所占地约8122㎡的幼儿园;与一所占地23431㎡的小学。目前,小学已签约迎泽区诺德实验小学,在未来,相信这样优质的教育产品一定会在东山这片区域“焕发光彩”。

可以这样说,时间与距离的缩短,可以让孩子的休息时间更加充沛,保障一天的学习精力;同时,还可以解决安全问题,让家长对于孩子的担忧,变成目之所及的关心,每天可以目送孩子上下学,见证孩子的成长足迹。


成熟完善的商业与生态配套,带来的不仅是生活的便利,更为生活增添了烟火气息。

项目东靠东山生态区,同时周边还有五龙口森林公园、松庄公园等城市级绿地配套;项目西侧为规划中的双塔景区,据悉,双塔景区占地面积209公顷,在未来将形成一系列错落有致、丰富多彩的山水景观。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外,项目周边商圈“密布”,朝阳商圈、柳巷商圈、双塔景区商圈……在这里可以轻而易举地满足“衣食住行游购娱”一站式需求。

点!!!!

中国中铁·诺德城致敬太原

致力于一生相伴 感恩于一生有你


将携手水木年华

全城派送10000张

《一生有你》电影票!

12月4日

中国中铁·诺德城将携手水木年华

及青春大片《一生有你》

举办龙城首映礼

让我们用最好的爱与陪伴

给予生活每一帧幸福与美好!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H5互动

可领取电影票1张

转发H5至朋友圈并集赞21个

可领取电影票一张

速速来参与吧!

一首歌 一个人 一座城

你的声音 我的青春

中国中铁·诺德城与你不见不散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