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商业综合体的“打怪升级之路”!一个“家门口商圈”正在形成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12/02

城市者,以“城”享安居,以“市”创繁华。

商业,汇聚城市中最丰饶的物质力量,与最具生机的精神文明,成为一座城市不可或缺的核心。严格来说,太原进入综合体时代不过短短几年,可综合体对城市的影响和改变却如“一眼万年”。

第一座商业综合体和信摩尔的诞生,带给太原许多第一次的时尚体验;区域型综合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于城市的各个角落,便利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城市面貌发生了变化。

今天的商业综合体,已经发展成为城市综合体,它不仅仅是一个购物中心,它可能是一个儿童课堂、可能是一个游乐场、可能是一个艺术中心,也可能是一个舞台剧场,同时,它还汇集了5A级写字楼高端星级酒店以及精品住宅。

在城市发展的脉络上,综合体就像城市升级的“助推器”,它正在悄无声息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方式,成为太原日常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商业模式的进阶发展之路

第一代是社区型购物中心。

第二代是超级购物中心。商圈辐射范围扩大,但都是以“购物”为主要目的,空间形式比较单一。

第三代是区域型购物中心即“Mall”型购物中心,有了比较长远的发展——增加了室内餐饮娱乐等设施,形成了“一站式”服务。

第四代购物中心——生活方式中心。消费观念发展、消费结构升级,人们的消费行为与动机由单纯的购物活动转向多元、复合的体验活动。

远大来了!

第四代商业生活方式中心来了!

远大第四代商业生活方式中心,正式来了。

从业态上看,远大购物广场涵盖了高端精品住宅、大小双shopping mall、晋商街、五星级酒店、高端精品公寓、写字楼、独栋商墅等8大业态。在这里,人们的“衣食住游购娱”将得到一站式满足,极大地提高了生活便捷性;

从位置上看,远大购物广场位于太原“南移西进”发展战略的中轴线——长风西片区;前段时间,在太原城市发展战略规划中,长风西片区是唯一一个城市“更新示范区”,项目南侧更是紧邻规划中的长风公园,两侧更将打造成空间开阔、高楼林立、富有活力的现代城市中央商务区。

从体量与未来来看,项目拥有超200万方的体量,建成之后将成为太原又一张“璀璨”的名片。随着五大馆的建成落地,60余所政务机关的迁入、万象城的开业,到如今各项规划的落地,这里将政治、经济、文化汇聚一堂,未来,这里将汇集更多高净值人群。

远大购物中心内部涵盖购物、餐饮、娱乐等业态。其中最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好百客食品馆与探乐儿童乐园。

据悉,好百客是远大打造的全球排名第三的品质高端食品馆,不仅可以享受到舒适的购物体验,还可以享受到品质的时尚生活是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标志性美食集散平台。随着2014年好百客群力店的启幕,好百客与商业集团一起开启连锁经营的征程,它更通过集合“独有”“首发”概念的活动,为顾客带来提升生活品质与品位的商品。

而探乐园则是远大自主研发的特色儿童成长空间,将打造全新的国际化超五星室内情景游乐体验,之后这里将形成集教育、娱乐、亲子、健康等于一体的丰富的一站式全教育业态,提供全学龄阶段教育,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成长,为众多家庭提供亲子服务。

除了上述的体验外,远大还深耕三晋文化,创造出新的商业模式,将尊重三晋文化,传承晋商文明,变革传统业态,打造山西省集非遗文创、剧场演艺、特色小吃、山西老字号、酒吧街于一体的城市欢乐街区——晋商街。据悉,建成之后的晋商街可以媲美太古里。

背靠商业中心

将成为更多置业者的首选

对于现代人而言,什么样类型的住宅最有魅力?

毫无疑问,交通便利、商业繁华、基础配套设施十分完善……而背靠远大购物中心的远大·凤玺湾,已然成为很多人的置业首选。

远大·凤玺湾二期占地约94亩,规划有10栋住宅,三面临路,西侧南侧为地块间规划路,东侧为旧晋祠路,出行可谓十分方便!只要“百度一下”即可避开“华山一条路”的尴尬。此次在约200万方的综合体上,远大推出了建面约121—230㎡的宽境大宅。

住在这里,可能逛街不再需要借助汽车等交通工具来接驳,也不用担心会堵车,可能只需要下个楼,“衣食住行游购娱”通通可以解决,既提高了生活便利性,又压缩了时间成本,这不正是现代人多追求的么?何乐而不为?

今天的长风街,已然成为太原“最繁忙”的地段,每逢周末小长假,不堵车都不显示。每当路灯亮起,几十号人齐刷刷的过马路,场面可想而知。

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摩天高楼,成就了长风商务区从滩涂泥泞到高楼林立的蜕变,而现今的长风商务区,已然需要远大购物广场这样的产品来使其骨肉丰满。

未来,当我穿梭于长风街的拥挤人潮,当我偶遇夜幕下各类商业综合体的欢快音乐与露天畅饮,我就会想,今天的太原好像已经和许多一线大城市没有什么区别:商业氛围越来越时尚化也越来越多元化。

在太原城市快速发展的道路上,商业综合体将继续贡献自己独特的力量。

纵观万柏林区,太原的西大门,又是太原市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区。但是商业的发展却显得十分“低调”。

可以想见的是,远大购物中心在建成之后,不仅将惠及整个河西乃至整个太原的人,进一步完善万柏林区的功能配套,带来最健康,最休闲、最便捷、最具人性化的高品质、精致的生活体验;还将带动整个片区的经济发展,增加更多的就业岗位。

龙城人,你是不是觉得未来的繁华已经触手可及了呢?

我们的城市生活,也将因为商业综合体而更加缤纷多彩,而你我,都有幸成为这座城市幸福生活的见证者。

据悉,远大·凤玺湾推出了“首付10%,年终抄底,嗨爆长风”的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售楼部进行咨询了,同时还有员工内购会、认购砸金蛋、好礼送不停等精彩活动。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