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12.20燃情演唱会即将开唱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12/17

青春的迷茫、青涩、悸动、美好,都像一首值得细细回味的歌曲,或苦或甜,都是青春美好的模样。

“是否还记得童年阳光里

那一朵蝴蝶花

它在你头上美丽的盛开

洋溢着天真无瑕”

——《蝴蝶花》


水木年华吟唱的每一首、每一句,都是记忆中印着手印的白衬衫,是下过雨的足球场,是被捏皱的情书,是忐忑牵手踩过的马路,他们的音乐里有着80、90的时光流逝。歌声未老,仿佛昨天,唱歌的听歌的人们早已步入中年。


12月4日下午,中国中铁·诺德城营销中心迎来了一次燃动全城的情怀盛宴。水木年华主唱卢庚戌携执导电影《一生有你》亲临中国中铁·诺德城营销中心,与粉丝们分享创作历程,共同回忆了那段熠熠生辉的青春岁月。


(首映礼活动现场图)

中国中铁·诺德城于2019年正式亮相山西市场。全年销售额突破20亿元,于各大品牌争先入驻的东山片区荣膺销冠,于迎泽区域排名前三。

中国中铁·诺德城能够在当下的太原楼市里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主要有几点原因~

1. 区域发展潜力十足。

中国中铁·诺德城项目所处的位置,迎泽区片区朝阳片区未来的发展潜力十分巨大,而区域内各项配套也将保障区域内居民的便利生活。

交通配套:五横五纵交通网络,紧邻地铁1号线朝阳街站,十分便利;距离太原站也仅约5公里;

生态配套:东靠东山生态区,西临双塔景区,外拥五龙生态森林公园,内揽松庄公园,打造社区坡地式风情景观,畅享鲜氧园林生活;

教育配套:一站式全优教育,从早教到国内外先进幼儿园、小学、托管中心等培训机构,实现社区内全体系优质教育资源;

商业配套:双塔景区、迎泽大街商业配套。双塔景区将打造为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景区,提升周边综合生活水平。

2、产品本身更具亮点。

? 品牌实力:中铁作为世界双500强央企,确实给太原带来了不一样的好房子。

一位买房人告诉我,他看好迎泽东版块朝阳片区的发展,更看重中铁的品牌实力,相信在这样的片区搭载品牌房企的项目,未来的居住品质是毋庸置疑的。


? 户型设计:诺德城本次推出建面约88—120㎡的瞰景高层,都是太原楼市里非常经典的户型,不论两居还是三居,都有十分明显的优势,刚需还是改善都可以选择。

? 优质物业:中国中铁?诺德城项目将采用自己的物业公司: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 ,是中铁建工集团下属的专业从事物业管理及服务业务的全资子公司。


依托于项目所处的位置、配套以及物业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条件,整个中国中铁·诺德城定义为“品质生态全能社区”,中铁诺德将秉承“一诺千金,德行天下”的企业理念,创新时代居住模式,为龙城人民谱写品质人居新篇章。


时光不言不语,记录着陪伴,季节不增不减,铭刻着珍惜。感谢龙城人民一直以来对中国中铁·诺德城的关注与支持,正因为这份支持,让中铁诺德城对创造美好人居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


(项目效果图)

“一生之城”——中国中铁·诺德城,致力“一生相伴”,感恩“一生有你”。除了致敬美好青春的《一生有你》电影首映礼,更有硬核惊喜感恩来袭!12月20日,中铁诺德城水木年华感恩龙城演唱会,将在滨河体育中心燃情开唱。耳熟能详的旋律,深入人心的歌词……水木年华将用歌声和音乐分享有关年少轻狂的话题,开启一次怀旧、绚丽的青春追忆之旅,让我们一起期待着这场惊艳龙城的视听盛宴!


水木年华传唱了你我的青春岁月,中铁诺德城,则盛放我们的幸福生活。中国中铁·诺德城作为中国中铁落子太原的首个项目,溯源着迎泽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同时也昭示着区域美好的未来,以全新的设计理念,融生态、文化、配套为一体,让历史与时代勾连,打造出迭新未来的城东人居标杆。

中铁·诺德城

现建面约88-120㎡瞰景高层新品加推

首期10万起即可入住一生之城!

TEL:0351-896 7777

营销中心:朝阳街与东峰路交汇处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