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1483个家庭的终极居所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12/18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从居者有其屋到优其屋,对居住品质有更高的要求。当下,购房者在经历了一次置业,二次置业甚至三次置业的“消耗”以后,开始思索有没有可以一步到位的“居住一辈子”的房子,希望是“选一次,住一生”。

张女士表示,“我已经置业差不多三次了,搬来搬去始终觉得不够理想,而且还折腾人;在找房、买房、换房的“热循环”中换来换去却始终无法找到自己中意的产品。于是就开始思考一步到位,一生买一套作为终极居所,不再换房。

终极置业,顾名思义就是指一步到位,不再换房,于此居住,一生一套好房子,足矣。

高端品质+核心地段+稀缺资源+纯粹圈层,成为终极置业的四大硬核标准。那什么样的房子可以担得起“买一次,住一生”?中国铁建·花语堂,无疑。

1、高端品质

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出炉,毫无疑问,中国铁建再次榜上有名,荣居59。中国铁建集团深耕行业12年,交出了一份又一份漂亮的答卷,语系是中国铁建地产的最高产品系,嘉兴·花语江南、苏州·花语江南、常州·花语江南,每一个都是城市的人居典范,此次中国铁建·花语堂是语系产品的升级之作,筹备万千只为三晋而来。

花语堂项目共规划9栋超高层、1栋高层、4栋叠拼、5个合院组团,更是创造了太原首个245-300㎡空中院落产品,在太原的楼史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美学+人文+健康+功能+智慧+服务”是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华中区域公司针对华中区域城市特点专门提出的主题模块,方方面面、想每位业主所想,点点滴滴、做每位业主所做,高端+极舒就是花语堂的代名词。

1200块由玻璃厂开模定制的琉璃瓦、遍寻世界挑选而来的“印度宝蓝”进口石材、数株整冠移植的名贵树种,对树影、水影、光影的设计和苛刻程度,花语堂的用心与奢华可见一斑。

2、核心地段

长风街北邻亲贤街,南邻学府街,西接西北环城高速,东至太原绕城高速,自西向东横贯西中环路、和平南路、千峰南路、晋祠路、新晋祠路、滨河东西路、平阳路、长治路、体育路、并州南路、太榆路、东中环路。现在的长风街,已然成为太原城南贯通东西的城市大动脉。

而花语堂雄踞长风街与晋祠路的交汇处,占据着长风商务区的核心席位,光环一直很耀眼,坐拥着长风商务区、亲贤商圈现有的资源,花语堂光凭地段就能“笑傲众生”。

择址前省警校,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经此而过,万象城、建设中的远大购物广场等超级地标环绕,跨过长风桥便是北美新天地、天美新天地、和信摩尔、百盛以及建设中的绿城太原广场等大型集群。

3、稀缺房源

虽有“2019年地王”、“长风商务区品质红盘”等多个光环加持,可偏偏花语堂还是个“产品较真者”。从白墙灰瓦的江南合院、到上中下分明的叠拼区域,到最后的现代超高层,严守礼序的文化过渡,轻盈现代的极简线条,花语堂一经问世,就收获了不少“颜值党”的一致好评。

与建筑神韵一脉相通的,还有花语堂的室内精装,同样延续了新中式与西方极简主义相结合的风格,散发着永不过时的恒久魅力。质感矜持的高级灰,搭配着舒适化的功能设计,一体化、系统性的设计语言贯穿始终,随处都是为高净值人群贴心定制的小细节。

正在热销的195㎡绝版户型,被做成了奢侈的四房,能够满足全家人的生活需求除舒阔的空间外,还专门特设了老人房。老人房采用套房设计,且靠近入户门,专门为老人房内增添了许多自动化设施,卫生间内的安全扶手、坐式淋浴折叠椅等,让家中的老人在保证私密性的同时生活更加便捷舒适。

4、纯粹圈层

终极置业实际上是一种需求和品位的体现,最高境界是尊重人的理想诉求,其不仅仅是财富和地位的象征,更是居住文化的积淀和整合,基于物质又超越物质,它是一种和谐、一种从容、一种境界。

不纯粹的业主分群,做不到顶极的高端圈层,别妄称终极居所!

从目前选购花语堂的准业主分层来看,达到了100%的自住。这些隐贵者有格调,懂生活,最好的永远留给自己。买房不是为了投机,而是自住。这里集聚城市中坚的隐贵人士,纯粹的高端圈层。

未来社会的名流贵胄将在此相遇,与圈层为邻,领略层峰人士的不凡格局。

中国铁建·花语堂

城市会客厅暨平墅样板间

已盛大开放,邀你共鉴风雅

销售热线

400-0811-009转829

展厅地址

迎泽大街与晋祠路交汇处南100米黎氏阁一层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