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房起步、双卫设计、品质精装……改善当道,太原这家硬核新盘助你成为优质生活创想家!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12/30

“炒房时代”过后的房地产市场,正在长效机制引导下,逐渐回归最本质的居住功能。同时,随着人们对于居住环境、居住品质要求的进一步提升,以及家庭人口规模和结构的变化,改善性住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刚需时代”似乎正向“改善时代”发生转变。

01 太原改善住房产品紧俏

当下,已然全面进入改善住房时代:各大开发商纷纷开发出附加值更高更具有特色的改善型产品;各个楼盘项目对于自身定位和产品规划都逐渐向改善客群靠拢……

有专家指出,在太原房地产市场, 将来最紧俏的不是刚需产品,而是改善产品,尤其是适合全家庭居住的改善型三居、四居产品。

对于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来说,改善置业并不是换套大一点房子这么简单。那么,对于这些家庭来说,改善住宅最需要改善的是什么?

住房品质

改善型购房者对住房的品质要求会远比刚需购房时要高很多,这表现在对开发商的品牌影响力及既往口碑、居住环境、装修规格、房屋质量、社区业主圈层、物业服务等多个方面。一般而言,大品牌开发商开发的产品,在产品品质上会更加有保障。

地段配套

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讲,在地段上更多的会考虑城市发展的核心位置。核心位置带来的是更高规格的规划利好、更便捷的交通条件、更充足的配套资源、更有潜力的升值前景……

户型不止于大

对于改善型住宅,目前市场中普遍存在的误区是一味地追求面积变大,但在实际生活中却无法满足业主不断升级的居住需求。判断改善产品户型是好是坏,有一个说法是“不做刚需的放大版”,也就是说,改善户型设计要跟家庭的成长而变,这不仅仅是房、厅、卫的数量和面积的增加。

例如,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二孩家庭”或“三世同堂”成为普遍现象。家庭人口增多,早晚使用卫浴的高峰期难免会产生摩擦,因此双卫越来越成为市场改善人群关注点。

此外,很多改善型产品在阳台和窗户上做文章,预留超大观景面积,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美景。

02 三房起步、双卫设计……西山纯新盘已面世!

由此可见,一套地段优越、配套完善、社区园林设计美观、居住功能划分明确充分、室内空间宽阔的住房,是未来舒适生活的保障。

太原目前市面上有符合这些标准的项目吗?

位于南内环街西延南侧的华侨城·天鹅堡,透析改善客户的真实需求,打造浅山国际生态住区。并且,营销中心与样板间也已“新鲜出炉”!

(售楼部实拍图)

华侨城·天鹅堡项目,首期开发地块总建面约47万㎡,容积率3.5,绿化率35%,此外,项目拥有超宽的楼间距(最小楼间距55m),车位配比1:1.3,首期推出103㎡、118㎡、137㎡、143㎡四个户型,层高全3米,最小三房起步。

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华侨城·天鹅堡,它强调空间的合理利用,以黄金比例式的规划,教科书级别的设计,将几乎完美的户型呈现出来。那么,它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优势一:

143㎡,独梯独户,私密性强

华侨城·天鹅堡项目143㎡采用独梯独户的设计,电梯运行效率将是其的3-4倍,相应的,等电梯的时间也将减少3-4倍。在充分保障私密性的同时,更大大避免了等电梯的困扰,出入便捷。

(建面约143㎡户型图)

(143㎡样板间实拍图)

优势二:

103㎡,三室两卫,空间利用最大化

目前市面上100㎡的户型大多为三房两厅一卫,随着“二孩时代”的到来,这样的设计难免有些局促,不符合改善置业的需求。

而华侨城·天鹅堡针对这种需求变化,全方面思考未来生活需求的可能性,设计出了约103㎡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

(建面约103㎡户型图)

(103㎡样板间实拍图)

整体来看,这个户型最直观的优点是,将空间最大化的利用上,几乎没有过道浪费面积,设计合理,功能性更强。三开间朝南,超宽阳台,南北通透室内空气更易对流,光线更充足。双卫设计,避免早晚洗漱高峰。

并且,目前市场上典型的三房两室两厅户型,面积大多在110㎡左右多出的平米数,意味着购房成本至少要增加十万!

优势三:

三面宽短进深,采光通风得到最大程度上的保证

“宽”,在挑选住宅中经常有这样的说法——宽阔的空间、超大的面宽……这些往往让人联想起,更明媚的采光、更通透的体验、更阔绰的空间活动。因此,在户型选择上,“宽”成为了很重要的评判标准。

而在实际的居住体验中,大面宽往往意味着——更宽广的景观视野、更舒适的生活格局。此次的华侨城·天鹅堡项目,每个户型最少有三室朝南,这真的可以让品质生活“往宽了想”。

03 高标准全能配套、宜居改善产品即将重磅来袭

一个优质的改善产品,光有产品力可不够。决定改善住宅抢手程度的要素之一是稀缺性。

其次,很多人在看配套。毕竟当房子回归居住属性,配套的完善与否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居住的舒适度。

我们来看下华侨城·天鹅堡的配套——

交通:华侨城·天鹅堡交通十分便捷,周边路网形成了“三横三纵”的格局;同时,项目还位于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的覆盖范围;

生态:把自然融入生活,是华侨城·天鹅堡的初心所在,从西山万亩生态园到精心打造的社区园林,值得一提的是,华侨城·天鹅堡依照山势,将社区地面部分区域抬高,打造逐级递进之境。

商业:项目约5公里范围内,有长风商圈、万象城、下元等多个优质商圈,同时,项目自身还配备有约34万方的商业,囊括康体健身  购物中心 商业街区形态商业,未来居住在这里的生活便捷性可想而知。

医疗:项目周边拥有丰富的医疗资源,约5公里范围内有太原市妇幼保健院、万柏林区中心医远、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医院,为生活带来便利,为健康筑起后盾。

教育:项目所在片区之内,政府规划了多所幼儿园、3所小学、3所中学。未来,这里将成为三位一体的全龄教育社区。

04

智慧社区,贴心物业,定义全新生活

说到智慧社区,不少人懵懵懂懂。

从人脸识别系统到车辆识别系统,再到1:1.3的阔绰停车位划分,华侨城·天鹅堡用智能化的人车分流还原宁静生活的本真,在保障安全的同时,阻隔噪音、尾气、灯光等污染,让归家之旅更显从容,以细节改变居住之美,筑造生活理想家。

如果说,“硬件配置代表着开发商的开发能力”。那么,物业服务就是一份“保留菜单”,甚至可以成为衡量一个小区居住水平的重要参数。

此次,华侨城·天鹅堡项目采用华侨城物业,不仅保证住区的生活品质,更将对社区的价值产生非常可观的正向影响。

从售楼部出来,回过头再来看,小编又一次被华侨城所震撼,20000片铝板打造的风铃幕墙,相信这种景色在太原也是头一次见。

(实景图)

小编有话说

看到这里,相信不少人对这个产品的期待值直线飙升。

当这个产品真真切切地呈现在我眼前时,我对它的好感更是成倍增长。

产品、配套、物业,是买房人最关注的几个要素,我竟然找不到它的弱点,每一个基本面都堪称完美。

毕竟,谁都不知道这样的房子,一旦错过,还会不会再次出现在人生际遇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售楼部或者拨打0351-7626666详细咨询!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