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山西不动产登记窗口将适时开展业务

山西日报  2020/02/07

2月3日,省自然资源厅下发《关于加强不动产登记窗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适时正常开展业务。

通知提出,各级不动产登记窗口要按照当地的统一部署和本地疫情防控态势,适时正常开展业务,延期开展业务要发出延期通告。对群众急需办理的业务,应合理安排工作人员、服务窗口和服务时间,为群众办理业务。已开通“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地区,要大力推行网上办理业务。

通知还要求,办公期间发现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有异常情况,要及时与当地防疫部门联系,并配合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