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疲软期,三重优惠,无理由退款,只有责任国企才敢这么玩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2/20

2020年春节,中华大地上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口罩”“新冠状病毒”“疫情地图”“最新感染人数”等词条屡次被顶上热搜,成为了人们最关注的话题,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广大业主与意向购房者深刻地认识到选择有责任的品牌或是国企开发的房子的重要性,作为一个深耕行业30余年的企业,晋建地产在疫情发散的第一时间便高度重视,纷纷采取有力措施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物业人以实际行动书写着责任与担当,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1

晋建物业人坚守岗位,安抚业主情绪,做好防范措施,所有项目实施汇报工作进度,园区内消毒、消杀,业主及外来人员发热检测等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展中。并且为一线员工配备了额温枪、酒精、免洗洗手液、棉花球清洁消毒工具。工作人员每日上岗前都会统一测试体温,全员佩戴口罩上岗,对每位业主的健康负责。


园区全面消毒、消杀,覆盖出入门禁、健身器材、楼栋大堂、车库、电梯、垃圾中转站、下水道等关键区。


线上通过公众号、业主微信群、朋友圈、公告栏、宣传栏等多平台多渠道发布最新疫情咨询、疫情防范要点,进行线下园区走访、上门拜访等方式提醒业主防疫常识。


2

在当前“新冠”疫情影响下,购房者的信心比黄金还珍贵。晋建地产在疫情面前做出的紧急防范措施和负责到底的举措无疑是给广大业主吃下了一颗定心丸。除此,晋建迎曦园在第一时间关闭了售楼部,全面开启线上购房;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晋建迎曦园网上售楼部)

并推出独家线上购房优惠:

?1、线上购房99折优惠

?2、办理认购手续之前可享受无理由退款

?3、目前线上购房只需交5000元即可锁定房源

疫情肆意,市场经济进入休整期,晋建迎曦园有何底气推出这样的优惠政策?

这与其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不无关系。

3

对于房企来说,产品质量是关键。

晋建地产初启1988年,旗下打造了晋建·文缘小区、晋建·中环花园小区、晋建·鲲鹏小区、晋建·滨汾苑等诸多品质与口碑兼具的项目,晋建迎曦园更是晋建地产在三晋大地上推出的王炸项目。


晋建·迎曦园项目总占地约4万方,小区的建筑密度约20%,绿化率高达35%,但在整体设计的时候始终遵循传统的中式风格,秉承北方大院的浓郁氛围,低密度生态花园丛生,中式山水描绘生活,讲究物境,意境与情景的相结合。


晋建迎曦园自配近2000平米的幼儿园,还有社区养老中心、社区文化活动站、菜市场、储蓄所、邮政所、治安联防站等生活服务场所。晋建·迎曦园周边更是集齐多所大、中、小学名校,丰富的公园及医疗配套和三大商务商业中心的复合覆盖。

疫情爆发,无疑又给了人们审视一套住房内在价值的机会,真正值得信赖的房企是周到的,如晋建地产,想每位业主所想,做每位业主所做。

晋建迎曦园建面约88-169㎡国韵雅筑,均价12500元/㎡。

销售热线:400-0811-009转142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