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原住这样的房子,“禁闭”多久都不憋屈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3/02

这段时间,太原市往日的热闹都藏进了回忆里,空荡荡的街头只剩枯叶翻滚,原来车水马龙的街道如今只是一片寂静,熙熙攘攘的公交拥挤现象不再呈现。当城市的封闭带来暂时的宁静,各自宅在家中,遥望着窗外,“遥遥无期”的假期不再令人讨喜。我们暂且放下了出门工作的繁忙生活,但依旧放不下对生活的渴望与向往。

“被关禁闭”一个月的太原人,开始思考,疫情过后要买什么样的房?

完善配套+便捷交通+宜居环境,无疑是能够满足人们居住需求的完美住房,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居家再久也不憋屈。

太原市能够满足这样条件的住房不多,晋建迎曦园便是其中一个。

配套

醇熟社区配置,多重商圈环绕

晋建·迎曦园项目由国企山西晋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学府街与太榆路交汇处东南角。在这个位置既能享受到醇熟的生活配套,又能承接高新区,是新城区和老城区连接的纽带。

晋建迎曦园项目自配近2000平米的幼儿园,还有社区养老中心、社区文化活动站、菜市场、储蓄所、邮政所、治安联防站等生活服务场所。已成熟的长风亲贤商圈、还在发展的南中环街商圈与正在建设中的万科广场等大型商圈将晋建迎曦园紧紧包围环绕。

对于不爱出门的宅男宅女们来说,社区完善的配套完全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但是对于喜欢逛街,痴迷买买买的购物狂们来说,周边重合覆盖的商场则是他们的福音。

交通

城际交通纵贯线,拉动经济发展

地处稀贵省府区,太原南站自建成之日起,就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了许多便利,为城市经济的发展带来巨大引擎。晋建迎曦园项目距离高铁南站也仅仅只有2.3公里,开车大概需要9分钟左右,乘坐公交也十分方便,从南站乘坐11路、813路、201路等,仅需一站就可以到达。

除了太原南站,晋建迎曦园与机场的距离也非常近,国内航线齐全、国际航线也日益密集,太原与国际城市的距离被不断拉近。

生态

生态绿植丛生,两大公园加持

晋建迎曦园小区的建筑密度约20%,绿化率高达35%,整体设计的时候始终遵循传统的中式风格,秉承北方大院的浓郁氛围,中式山水描绘生活,近400平阳光草坪,延伸至院落的会客厅,重塑斑驳舒适生活,真正的做到了一步一景,移步换景。

晋建迎曦园不仅坐拥生态小区,周边还有学府公园、晋阳街公园两大公园加持,学府公园的秀丽,晋阳街公园的曼妙,让自然与建筑相融,沿途数里绿树浓荫、清新诱人的鸟语花香、纯净的自然鲜氧,一切迷人的景致尽收眼底,让居者在回归自然之中品味生活本身的美好。

除却这些,晋建迎曦园另一加分项就是“抗跌”,紧紧一个多月,太原市的房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晋建迎曦园依旧岿然不动。这无疑侧面证明了,好房不愁卖。

晋建迎曦园建面约88-169㎡国韵雅筑

起价12500元/㎡

购房热线:400-0811-009转142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