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番疫情,“炸”出硬核太原的人生赢家,告诉你他们赢在哪里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3/11

随着新冠肺炎新增病患的减少,人们的生活逐步开始回到正轨。你有没有想过,这场疫情给你带来最大改变是什么?

健康、家庭,工作、生活,这是一场回归内心深处的思考。

关于城市、社区环境、物业,什么样的人生赢家,才能站稳都市塔尖?

01.

疫情下的启发:城市、社区及物业


太原实景图

选省会城市,选“硬核”太原

居住的安全感,首先来自城市是否具有守护你的能力和底气。

关于城市治理、医疗保障、人居健康等,“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在各方面都展现出强大的城市优势。

作为新二线城市的太原在此次疫情也率先表现出了自己的担当。也正因太原在抗疫中的迅速反应,被冠以“全国最硬核城市之一”。

特别是在医疗配置上,太原三甲医院数量排在全国第11名,超越了像深圳这样的发达城市,中心区更是汇聚最优质的配套,成为安居首选。


优质社区 首看密度

疫情之下,高密度社区传染概率更高,其弊端表露无遗。

一方面楼栋密集,容易交叉感染;另一方面住户较多,管理难免存在疏漏。

这时候,低密度社区的优势尤其凸显。而容积率小于2的小洋房,则是优质社区的标配。


辰兴颐郡效果图

物业也能成为“守护神”

疫情中,太原多个社区因物业应对不及时,受到业主潮水般的抨击。

而好的物业,则是业主的“守护神”,他们会在伤害到来之前,设下一道道防线,做好每一个细节把控,全程守护业主的安危。

所以,买房也要从物业角度去思考,好的物业管理水平,可以让防疫工作事半功倍!

02.

稀缺小洋房:抢占第一稀缺资源


辰兴颐郡效果图

综合以上启发,关于置业,购房者该如何选择才能成为人生赢家?

事实上,答案已非常明了:稀缺小洋房。

辰兴·颐郡,便是这样的城市珍品。

容积率1.8!千金难买低密度

在太原,目前低容积率的社区可以说是屈指可数,用千金难买来形容也毫不过分。

给利姐盘点了太原在售容积率低于“2”的项目寥寥无几,留给买家的机会少之又少。

而位于山西综改示范区、距离龙城大街车程5分钟,容积率仅1.8的辰兴·颐郡,则是极为稀缺的都市低密度珍品。

物以稀为贵,城市洋房的稀缺,决定了它的居住与投资价值。

因为稀缺,所以魅力倍增,辰兴·颐郡在高层建筑密集出现的时代,打造低密度的品质洋房,让洋房回归城市,让业主真正享受到理想的生活。


辰兴颐郡效果图

在装修上,辰兴·颐郡致力于打造构建符合需求及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引入多项精工系统,为业主提供更加理想的人居体验。

品质人生,就一定要拥有品质的生活。对于一个对生活品质有着高追求的置业者而言,在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前提下,更会追求一种生活的质感。


辰兴颐郡效果图

03.

生活品质再升级,慢生活举步之间

在这里,每一寸土地都有自然的声音,折衷主义新中式风格高端宜居低密小镇大美呈现,水泻灵动,行在其中,你会感觉每一片叶子,每一条小径都是时间变慢的见证,这不正是我们期盼的原乡生活吗。


辰兴颐郡效果图

想热闹时热闹,想安静时安静,不想做什么就不去做,闲适的生活态度是小镇生活的主调,当你怀着一腔生活的热情,住下来,你会发现趣味远不止想象,全龄小镇配套,总有声音能走进内心。


辰兴颐郡效果图

作为一个高品质社区,辰兴·颐郡在做的不仅仅是硬件品质保证这么简单,高端社区必然会拥有与之匹配的配套和服务。

辰兴·颐郡的邻里中心内,有针对老年人设置的老年大学堂;有针对中青年设置的传统手工坊、传统农艺DIY;还有为青少年设置的活力运动区、国学交流区等。

对于业主而言,我们的父母可以在小区当中融入自己所感兴趣的圈层,让老年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我们的孩童足不出户就可以为孩子们带来一片游乐天地。

最后,给利姐需要强调的是,辰兴·颐郡二期推出70-115平米精品小户型,让各个阶层的购房者均可入住稀缺高品质洋房,小户人家,也有大派头~


提起小洋房,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价格高,户型大,这也正是为何辰兴·颐郡此次推出的低总价房源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了。


疫情之后,太原将渐渐恢复以往的活力,而属于太原精英的新篇章,也将再次书写。在值得托付的太原,置办值得珍藏的稀缺洋房,你就是人生赢家。


辰兴颐郡效果图

如果你也向往高品质生活,不妨咨询致电了解项目更多信息~

咨询电话:0354-2519999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