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所学校,一个教育小镇,如何引领太原教育4.0时代?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3/31

当下,在国内教育市场持续稳定发展的大环境下,伴随教育消费升级、留学需求旺盛,优质教育资源供不应求等现象推动了国际学校在中国的蓬勃发展。

据统计,截止到2018年8月31日,全国共有国际学校1309所,平均每所学校在校生人数392人,总计在校生51.3万人。国际学校平均每生每学年就读学费(仅包括纯学费,不含住宿、餐食、制服、交通等学杂费)为10.8万元,由此估算,2018年中国国际学校的市场规模至少已达到554亿元。据推测,未来3年全国国际学校市场规模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2.9%,至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797亿元。

来源:艾瑞咨询研究院

在中国国际学校发展趋势上,国际学校已经开始逐渐远离一线城市转到二三线城市开办。究其原因,随着一线城市的经济增长显著放缓,这些市场对于教育领域的投资者而言可能不再那么具有吸引力,而处于快速增长的二三线城市则可以支持学校的持续发展。

城市迈入国际化舞台 清徐引来全球化发展

近年来,随着对外开放的不断拓展和经济全球化趋势的进一步发展,建设各种类型的国际化城市已成为许多地方政府的目标定位,太原也不例外,通过抓大开放促国际化,推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作为撤县设区地之一的清徐,已成为太原的南部门户,这大大提升了太原的城市综合竞争力和经济实力。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清徐在城市建设上也下足了功夫,通过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建立潇河产业新城等建设,一跃成为太原特色职能中心城市,让未来的这里看点十足。尤其是保利乐华美国际学校的到来,无疑将成为推动太原国际化发展的一个重要助力。

和乐华美落户清徐 助力国际教育发展

以往我们都能看到关于国际学校的消息,但是大部分为学校内开办的国际班,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学校,而保利和乐华美国际学校是一座集国际幼儿园、国际中小学、留学生教育、移民、培训、游学为一体的全学龄段精英教育。将打通海外优质输送及国际留学通道,培养面向国际的中国少年的学校。

据官网截图可见,保利和乐华美国际学校目前在全国共布局有三所学校,其中一所就是太原。

据官网信息显示,保利和乐教育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化教育品牌,是以青少年儿童艺术培养与启蒙为主营业务,致力于为0-22岁青少年儿童提供一站式的综合素质教育服务。已相继在全国58个城市布局青少年宫、幼儿园、国际学校等产品。

据悉,此番选址太原的保利和乐华美国际学校,将由保利和乐教育通过引入世界级国际教育资源,强强联合,打造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国际一体化教学模式。

我们在保利和乐教育官网中发现,这所国际学校的课程体系相比传统公立小学更加多元化,甚至包括美国GIA项目、HIS双文凭项目特色航空班项目等。

保利和乐华美国际学校是一座集国际幼儿园、国际中小学、留学生教育、移民、培训、游学为一体的全学龄段精英教育。打通海外优质输送及国际留学通道,培养面向国际的中国少年。

据官方信息,保利和乐华美国际学校具备整合1500所海外知名大学及相关资源的能力,包括伊顿公学、哈罗公学等国际一流高中以及哈佛、杜克等世界等级大学。

保利和乐教育秉承追求卓越的学术精神,融合东西方文化及国际教育课程的精粹,打造真正的世界学校。

学校即小镇 小镇即学校

世界上非常知名的教育小镇不少,例如英国哈罗小镇。小镇因哈罗公学而得名,位于伦敦西北的自治市哈罗区。从一所中学,演化为一个集教育、文旅、商业、艺术中心等为一体的世界知名小镇。学校和小镇早已没有界限,教学楼、宿舍楼、运动场地、公园、及艺术中心,与周边城镇完全融为一体,教育发生在小镇每条街道上。

(图为:英国哈罗小镇)

围绕一所顶尖学府,打造完美融合的品质住宅、商业设施、运动设施及文化中心,逐渐成长为教育小镇。孩子的教育成长,从此没有学校的围墙,整个小镇即是无边界的校园,让孩子同时在公园里、运动场、美学地标、生活街区等场景里学习成长,在生活的每一处时刻与教育并行。

怡和+保利  “国际教育小镇”先行者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的深入,国内人才竞争的国际化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如果不具备国际视野,缺乏高创造力、高沟通力、高领导力等要素,还是难以适应未来国际化竞争。

当下,太原的国际化教育大氛围远远落后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发达城市。而培养“国际化孩子”需要大环境的土壤,也需要相对漫长的过程,从启蒙到中学、再到大学。在此需求下,国际化教育小镇,无疑是太原的最优选择。

为此,国企怡和地产以全球化视野和超强资源整合能力,率先携手国内顶级教育资源——保利和乐教育集团,依托清徐“产学研城”的国际化土壤,实现怡和在教育主题产业的全新布局,倾心打造怡和国际教育小镇,让国际教育小镇,首次在华北地区生长。

秉承“为教育均衡发展注入新活力”的教育理念,怡和希望通过引入国际高端教育资源,继续促进城市发展繁荣,助力人才价值腾飞。而其强大的虹吸效应也将吸引更多的国内、国际人才的引进,更将促进清徐、乃至太原与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的交流,为太原经济及文化建设提供新动力。

地标所在,必定中心!纵观海内外各大重要城市,所有最好的城市资源都必定向城市中心靠拢,形成一种聚集效应。未来,怡和国际教育小镇将聚集诸如国内发达城市中心所能吸引的顶级优质资源,实现价值爆发。

正因如此,众多目光长远的智者已经先行,促使怡和国际教育小镇在2020年复工仅5日的情况下,就取得单日到访量破百的成绩。如今机会犹在,后来者更应把握良机。

落户怡和国际教育小镇,不仅是全国顶尖学府保利和乐华美国际学校的必然之选,也实现价值提升,获得圈层进阶的精英人士的必然之选。


怡和国际教育小镇

90-282㎡全龄段户型产品

目前接受咨询中

咨询电话:0351-5200888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