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关注,地铁赋能,清徐价值兑现加速,谁将独握“一手好牌”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4/18

最近清徐可谓是赚足了“流量”,因为在刚刚过去的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中提到:“磁浮项目是山西省新基建的一项重要内容,相关城市和职能厅局要着力打造以地铁、磁浮交通为代表的城市轨道交通网,推动太原南部地区的磁浮项目尽快落地。”

为何磁悬浮z3线如此受到关注?

太原磁浮Z3线起于太原地铁2号线终端至太谷,线路全长约30.6km项目建成后将直接连接太原主城区、南部新区,以及省委、省政府牵头大力发展的综改区唐槐产业园区、综改区潇河产业园区,激活太原都市区南部大面积空置土地。

更加让人激动的是,给利姐在查阅资料的时候发现,清徐片区除了磁悬浮z3线经过之外,还将规划有一条地铁7号线。

在《太原都市区规划(2016—2035年)》规划中明确指出,太原市轨道交通7号线延伸至清徐,轨道交通8号线延伸至阳曲,加强太原主城区与清徐、阳曲的联系。

在规划中,地铁7号线起始点为清徐—康宁街东;线路走向为G307、迎宾路、滨河西路、康宁街;加强了中心城区与清徐组团之间的联系。

地铁对于一个区域发展的重要性有目共睹,除了让清徐片区的交通能级得到本质性的提升外,更是为清徐片区的区域崛起再次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当然,不光是轨道交通方面突飞猛进,大量“高精尖”产业的聚集也宣告着清徐这座科技新城“崛起”之路的开启。

▲潇河产业园效果图

据悉,目前中能宇航、江铃重汽配套产业园、炫风新能源汽车等项目已正式在园区落地。未来区域内已经还将引进新能源汽车、航空新材料、3D打印材料、工业机器人、多用途无人机、下一代信息网络技术、太阳能电池、生物医药、总部经济、会展经济、现代物流等行业的一大批新兴产业及国内外顶尖企业的落地。

▲潇河产业园概念性总体规划图

可以说当其它片区还停留在概念的时候,清徐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如今的清徐已经成为了太原产业的聚集高地。

交通、产业两大价值叠加爆发,让清徐产生了剧烈的化学反应,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不断涌入的开发商。

1

目前清徐片区已经吸引了包括万科、碧桂园、恒大、富力等多家国内知名开发商纷纷进驻,品牌房企的进驻也意味着将通过产品把清徐片区的人居品质跃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而在所有项目中,由山西怡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打造的怡和·国际教育小镇颇为值得我们关注。

▲怡和·国际教育小镇项目效果图

相信很多人对于这家低调的房企的认知还只停留在怡和·曙光苑上,但其实,它的实力千万不可小觑 !先说几组数字,你就会发现,与它低调的作风相比,实力却一点不低调。

山西怡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0年9月从山西起步,已成功开发8个房地产项目,产品涵盖高住宅、洋房、别墅等多种物业类型,公司总资产规模近亿元。

2

也正是因为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怡和地产在清徐的首个项目--怡和·国际教育小镇首次登场就惊艳了整个山西。

怡和·国际教育小镇引入国际化、品质化教育--保利和乐华美国际学校,央企保利+国企怡和,强强联合形成一站式全龄教育产业链,打造产业+地产转型升级,助推清徐的大力发展。

怡和地产携手山西首座国际学校首入清徐,让城市的教育体验焕新升级。新时代下,这座城市也正蓬勃发展,这一次怡和地产与清徐的邂逅,让我们相信清徐有理由、也更应该拥有更加美好的图景。期待遇见更美好的清徐!

怡和·国际教育小镇

99-142㎡雅居盛境书香府邸

目前接受咨询中

咨询电话:0351-5200888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