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光而来~!这个央企百万方大盘与光的相遇,为何惊艳了整个龙城?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4/21

追光,是万物与生俱来的本能。

如困顿黑暗的鸟兽,看见了破晓的太阳;

如漂泊大海的帆船,看见了闪烁的灯塔。

光赋予城市永恒的生命,

也给予建筑崭新的灵魂。

△北京保利·和光逸境/光之廊

Light OF POLY

2020年4月  山西·太原

在光的指引中

保利和光尘樾

逆光而来

遇见城市所有美好

说起保利的和光系,可能很多人都不会很陌生。作为保利高端产品体系中的网红产品系,和光系在北京,在杭州,在沈阳等多个一二线城市的案例打造都比较讲求完美,以“光”为切入点打造项目整体。

这次保利把和光系产品第一次引入太原,从它的选址,到它的产品,都可以看得出来山西正一步步摆脱自己“刚需王”的人设和形象,打造出其在太原的区域标杆项目。

_

区域标杆项目的择址逻辑

_

把最好的作品种进最恰当的土地,是对建筑最起码的尊重;保利「和光系」对城市选择和位置选址有苛刻的标准,因为土地的价值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只有在一线稀贵土地之上播种[和光系]作品,才能生长出具备藏品价值的建筑,才能不负大师级的空间标尺。

而极具潜力的龙城大街东延沿线,便理所应当成为了山西首座“和光”系产品的落子之处。

△保利·和光尘越区位图

保利和光尘樾项目位于龙城大街东延沿线,计划打造成千亩级别大盘。该地块既属于南站版块,也是太榆同城一体化核心区位,两座大学城之间,距太原南站约3.7km,距武宿机场约5.2km;项目占据龙城大街东延、东中环、太榆路等多条快速路,毗邻南站商圈、大学城商圈,未来地铁3号线(规划中)在此设有首末站。

地铁3号线首末站

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连接河西、河东,经太原南站后,直达东峰,而保利和光尘樾则临近终点站,目前,地铁1、2号线已开工,3号线建落地也只是时间问题,但地铁对于交通、区域发展的助推作用不言而喻。

两大商圈交汇

晋阳街商圈目前已初具规模,北美新天地+未来的苏宁广场将很好的带动周边客流。而南站印象城已进入招商阶段,预计今年后半年开业,届时两大商圈的开门迎客,将可以使项目所在区域的居民随意享受其带来的繁华便捷生活。

两大大学城联动发展

保利和光尘樾所在之处正好夹在太原市重点打造的“东山大学城”和榆次“山西大学城”之间。两座大学城的联动发展,意味着两大高教区将在东部形成总长度约十几公里的院校聚集区。进一步刺激太原、榆次同城化城建及经济发展。

_

实力+完美产品 =?

_

论产品本身的硬实力,保利·和光尘樾优势明显。作为继北京、杭州等城市之后的第九座和光尘樾,它结合城市置业热土的区位优势,从地段的稀缺性、低密小高层的产品规划、超前考究的产品设计等方面打造城市超现代主义居住典范。

社区专属配套

项目自建有特色街区商业。引入优质教育资源,与政府共同建立重点幼儿园及小学为社区业主提供丰富的社区配套,以及完善的社区服务体系。

△配套学校示意图

自带会所  全龄共享


和光系作为保利善居系高端产品,自带社区会所,是目前山西公司除香槟国际及西江月之外唯一自带会所的项目,会所打造全龄配套,满足业主入住后各项娱乐、社交等需求。

△示意图

全业态产品线

其中项目首期总建筑面积35.2万㎡,绿地率35%,主入口朝东,地块规划有13栋高层住宅楼,主体高21-25层,内部标准层高2.9米,可更好的满足客户的生活需求。

无论怎么看,和光尘樾都应该是龙城大街片区最值得期待、也最具有想象力的保利新项目。一切都因为,在住宅营造环节中,最关键的三个要素,好开发商+地块质量+优质产品,它都拥有。

保利对待和光尘樾的态度,就如同对待这座城市的态度,而和光尘樾,注定是一个惊艳龙城的项目。

目前,和光尘樾临时展点已向全城开放,邀您品鉴。

品鉴热线:0351-8782222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