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光聚拢 美好延伸!2020与山西保利一起逐光向上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5/13

今日!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成功竞得河西污水处理厂一优质地块,长风西将再迎品质大盘!

今年4月,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0048)(以下简称保利发展控股)交出了2019年度经营成绩单。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市场浪潮中,保利发展控股始终保持稳健发展态势,实现了新一轮的业绩增长。

在地产行业的新常态下,政策、市场、模式瞬息万变,考验的是一个房企的掌舵能力。

保利发展控股,28年筑善100余城,保利发展控股累计开发约300个楼盘,服务超过300万业主。2019年保利发展控股实现营业总收入2360亿元,实现净利润超370亿元,荣膺“2020房地产百强企业”TOP4。

深情缱绻 回望7年旅程

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从2014年进入山西以来,就悄然掀开了保利于这方舞台之上,低调起舞的巨幕。七年之间,从一线湖居到繁华内里,从故土情怀到东城西就……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先后带来18座城市地标落子布局,将品牌印记深刻篆写在大山西的疆域之上。


与城市发展保持同向,是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产品布局的基本准则。

● 2018年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继续发力,深耕晋阳湖片区,打造百万方大城西湖林语项目,定义龙城居住新标准。

● 2019年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持续深化,东郡、西湖林语68號、迎泽上品三项目持续亮相,连续两年业绩破百亿。

● 2019年,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实现太榆市场占有率双第一,冠领三晋市场。

2020年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仍紧随“太榆一体化”的城市发展区域,实行产品迭代升级,打造“光系”“上系”两大产品系。“北展”滨河上院、“东拓”和光尘樾,深耕大学城心落子“时光印象”,继续书写央企地产的品牌风范。

从格调文化地产初见山西时的乍见惊喜,到深入研究山西人居文化理念,并逐渐融合为一的圆满,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带着一贯的挑剔与用心,执着努力。从知悉山西,到读懂山西,再到变作山西,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与这块热土一路相生相惜,并渐行渐美着。

7年执着,谨为这座城市更美好

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于山西的这七年,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带着对城市运营的责任和使命感,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以对话城市的高度,一路拓疆布局,为城市的格局做加法,而为山西人居压力做减法;秉承始终未改的初心,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以加法拓展产业布局,并以减法与山西愈来愈亲密。而在以匠心打磨每一栋家宅、雕琢每一处园林之上,如今的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更携全新迭代产品款款而至,为业主的幸福感做加法,却为人生的琐碎感来做减法。

七年光阴,为更好的山西,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始终在努力;七年之后,为更美的山西,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已砥砺准备再启行。

带着对这座城市的真挚感情和缱绻谢意,此刻,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携全新品牌发布会盛装而来。5月16日,“保利发展2020年品牌发布暨逐光向上产品发布会”即将盎然唱响。致谢这座城市的不舍守望,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盛邀全城如约莅临,共鉴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与山西共美好的珍贵一面。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