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抢!全太原最牛的三位一体【临校铺+社区铺+地铁铺】投资利器!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5/14

综合商业市场和投资经验,在众多商铺形态中被普遍看好的有三种:学区铺、社区铺、地铁铺。学区铺抢手,在于师生和家长共同构成的庞大消费群体;社区铺抢手,在于社区居民“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刚需,客群稳消费多;地铁铺抢手,在于其高效的交换沿线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打通人潮和钱潮的任督二脉。

因此,商铺一旦傍上校区、大社区或者地铁三要素中的任何一个,都备受追捧。若是三要素全占据,必将成为可遇不可求的投资爆款。正如辰兴优山美郡的社区旺铺!

辰兴优山美郡太白里社区旺铺,建面约80-200㎡临街现铺,紧邻学校+万户社区+地铁站,一铺网尽师生家长、社区高净值家庭、地铁磅礴人流等城市三大主力消费群体,三位一体抢占商铺投资“C”位。

优山美郡现有商铺实景图

临校铺/做孩子生意,赚家长的钱

俗话说:“下课铃一响,黄金入万两。有数据显示:家庭日常消费中70%都集中在孩子身上,其中又有50%的消费居中于学校周边。学校师生以及学生家长为主的消费客群数量庞大,不同层面的消费需求支撑起多种商业业态,文具店、书店、餐饮、教育培训等,延伸无限商机,高频消费经营稳定。

太原第一外国语学校新校区实景图

辰兴优山美郡优质旺铺,毗邻7.5万㎡太原第一外国语学校,升级师范中学尖草坪一中,7000㎡华北最大的幼儿园、片区共规划5所小学8所中学18所幼儿园,配备全龄层教育资源,数万师生集聚,滋生无限商机。

社区铺/掘金家门口,熟人好生意

纵使全世界都能包邮,日常的柴米油盐还得下楼。有研究数据表明,城市居民30%-40%的消费支出集中于社区周边1公里范围内,且这一比例还在不断上升。作为连接居民消费的“最后一公里”,社区商业汇集日常离不开的生活消费,凭借“零距离”的优势,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商业配套,而所在社区的庞大业主基数为社区商业提供强有力的消费保障。

辰兴优山美郡效果图

辰兴优山美郡优质旺铺,背靠约150万方醇熟大盘,近3万高质业主,目前,社区1/2/3期社区已交付,数万户业主入住,带来持久稳定消费力。周边多个千亩大盘在建,汇聚20万户+消费人潮,源源不断的人口持续导入,进一步为社区商铺运营提供稳定且高质量的主流消费客群,人气基础夯实,商机更胜一筹。

地铁铺/财富升值路,投资钱规则

社区承载消费人潮,地铁提升增值潜能。作为现代城市的重要出行配套,地铁不仅提升了城市地位,更成为了城市的黄金经济线。地铁的聚合效益,使来自四面八方的人流和信息流快速到达同一位置并集中释放,这也使得地铁站周边地段寸土寸金。据调查显示:国内部分城市的地铁开通后,其商铺售价涨幅高达6倍,租金增长幅度更是达到了约60%。

示意图

辰兴优山美郡旺铺临近地铁3号线,周边更有摄乐街,和平北路等城市发展大动脉环绕,多维路网为商铺输送客流,加之自身万户社区常住居民消费以及学校稳定师生购买力,进一步扩大消费覆盖面,网罗更多流量型客群,为辰兴优山美郡社区商铺注入全新活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辰兴优山美郡太白里社区旺铺为现铺,所见即所得,即买即收益,在当下期房当道的太原房产市场上极为稀缺!

目前,辰兴优山美郡太白里80-200㎡现铺倾城发售,早下手,抢占收益先机。财富热线:0351-3389999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