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告急已成趋势!太原双名校学区最后的上车机会在哪?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7/20

在今年太原市教育局公布的2020中小学招生入学政策中,有这样一条规定引起了给利姐的注意:“县(市、区)教育局要建立学位预警制度。加强对学龄人口变化趋势的预测分析,合理引导家长预期。”

值得庆幸的是,今年太原并未出现学校发布学位预警信息的情况,但是放眼全国,深圳,南昌,北京等十几个城市均发布了学位预警信息且大有越演越烈之势……

近年来,随着太原经济快速发展及外来人口的不断增加,全市各区、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需求不断增长,学位不足的矛盾逐渐凸显;加之“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因此,太原很有可能也会出现全市学位供给不足的问题……

据悉,在1-3年学区范围适龄入学新生人数达到或超过学生招生容量后,将依据生源按类别按序接收,无法接纳的生源将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至其它学校入学。

这意味着学区内无房基本享受不到优质学区,这让不少家长心里“咯噔”一下。

学位告急 太原名校上车门槛高

名校一直是硬件、师资、生源的多重优质资源的集合,不论在哪,名校学区房都注定是被争抢的稀缺资源,被划到名校学区的楼盘经常一房难求,趁早抢位才是硬道理!

但名校上车门槛一直都不低,双学区门槛更高。譬如九一小学直升山大附中的老破小房价已超20000元/㎡。

纵观太原学区房市场,名校学区大多为二手房,并且在高溢价下,入手成本过高,而老城区内多为“老破小”,居住体验差,未来投资回报率也已不高。

相较之下,同样拥有双名校且为新房的中国中铁·诺德城显得格外瞩目,交1万抵3万,最高可享10万的优惠礼包也让人颇感惊喜。

中铁诺德作为实力央企。始终注重发展教育事业,已形成集“名优幼教、基础教育、课后托管、趣学平台”为一体的「诺德15年全优+」教育体系。中铁诺德雄厚的实力是中国中铁·诺德城宏大规划得以实现的保障!

一线知名早教 开蒙启智

中铁诺德城引入国际一线早教机构,致力于婴幼儿潜能开发,设置音乐课、绘画课、模仿课等课程,以先进育儿理念,培育孩子观察力、鉴别力和手眼协调能力,充分挖掘潜能,比单纯的学习和机械记忆更利于孩子成长。

示意图

国际双语幼儿园 学前教育

作为孩子成长的第一站,咫尺距离才够安心,中铁诺德城引入国际双语幼儿园,通过双语浸润的方式,以专业师资,精品课程,让教学更专业、让学习更高效,全面满足业主孩子入学需求,上学之路无需匆匆。

示意图

迎泽区诺德实验小学 认知世界

诺德实验小学,是由政企强强联合,聚力打造的一座迎泽区“高标准,现代化,精教育”的重点名校。中铁诺德城联合区政府、区教育局整合迎泽区优质骨干师资力量,配建高规制硬件设施,打造区域标杆小学。

迎泽区政府及区教育局,举全区教育之力,未来整合学校现有教师及迎泽区优质师资力量,为诺德实验小学打造迎泽区最优“软”内核;中国中铁·诺德城,践行央企责任,斥巨资为诺德实验小学打造迎泽区最强“硬”实力,打造东山片区乃至迎泽区一流学校。学校坚持以先进办学理念为指导,以“诺真养德”为育人目标,以“一诺千金 德行天下”为校训,以“健康育人、育健康人”为核心理念,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打造诺德特色教育之路。

示意图

诺德四点半学堂 安心托管

打造诺德四点半学堂,业主孩子们放学后托管及作业辅导,同时培养孩子主动及时完成作业的能力和习惯,实现从“托”到“管”的转变,为业主家长们解决四点半后的担忧,为孩子们提供四点半后的陪伴与辅导。

示意图

太原市第三十七中学(诺德分校)筑梦未来

中铁诺德城签约太原市第三十七中学,太原三十七中作为市重点中学,自2016年起连续4年取得中考成绩公办中学排名第一,连续多年荣获省市各级多项荣誉。太原市第三十七中学(诺德分校)将承袭总校区办学精髓,由区政府、区教育局择选优秀管理团队和骨干师资,参与后期教学和管理工作,共同打造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和领军人才的优质中学,名校助力,护航孩子高质成长。

项目打造太原东首个九年一贯制教育大城,小学对口直升三十七中,免除家长升学换房、名校公关等压力,孩子轻松上名校。

学校效果图

在中国中铁·诺德城,与全龄教育零距离

一轴串联幼儿园、小学、中学

乐居书香人文府邸,刚出家门即入校门

畅享“近、全、优”的教育资源

聚一城书香雅韵,许孩子耀眼未来

培育未来菁英,美好在此起航

114万㎡生态教育大城

89-136㎡热销户型

10XXX元/㎡ 抢占双名校

VIP电话:0351-896 7777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