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楼市大战已打响】@太原人 一年中最适合的淘房时刻已来!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11/10

“双11”即将到来,你是不是已经做好迎接购物“狂潮”的准备?

从10月份双十一预售活动的开始,“剁手大战”就正式打响了第一枪!

2019年天猫双十一1分36秒成交额超100亿,1小时26分钟成交额超过2016年双十一全天总成交额1207亿,不断刷新着双十一速度!

在今年的10月20日起,我们就已经参与到了一年一度的千亿项目中,只不过这次比往年来得更早早早早了一些!

就在商家热火朝天的准备双十一活动的时候,各路房企也不会“袖手旁观”!房企再次看中双十一“商机”,借势推出各类购房优惠活动。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各大房企都是如何借势营销及折扣力度如何?

— 01 — 电商搭车双十一

在今年双十一,4大名企联合打造的天猫“好房双十一”华丽亮相!活动以“动真格”为宗旨,为购房者提供好房心“动”价、百亿“真”补贴、特惠好价“格”,助力赶搭2020置业末班车,补贴将持续至11月11日。

据说,今年共有100多家房企共3000多个楼盘, 80万套房源参与。天猫双11特价房涵盖近300城,在售主流楼盘,一半可以在天猫双11买到。

这次“双十一”在助力“天猫好房”上会有大动作,将推出“百亿补贴”“团购”等促进房产成交的活动。除此之外,天猫好房还将引入更多优质的房企房源。富力地产方面就宣称,准备拿出约500亿货值的全国优质楼盘项目,加入到房产界的首次“百亿补贴”双11购房节活动当中。

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表现平淡,房企与电商的联合来看也并不新鲜,开发商重拳营造“双十一”购房好时机的氛围,也能促进市场热度。 尽管房企搭车电商平台,大范围搞活动,各个城市的楼盘线下也不甘示弱,各自为项目借“双十一”之名开启各种花式营销。

— 02 — 各大楼盘优惠亮眼

除去线上购房的百亿补贴之外,太原有哪些楼盘有活动呢?给利姐汇总了一部分太原楼盘的优惠活动,供大家参考。

山西保利

保利发展山西分公司11盘联动,为龙城购房者提供大力度优惠活动,在住宅方面:1000元定房;7天无理由退换房;1成首付,分期30天;线上抢购11.11元优惠券可享房款减免优惠,最高减3万元等活动让观望许久的购房者心动不已!

辰兴颐郡

一期于11月1日交房的辰兴颐郡,在本次双十一活动中也是诚意满满:十套特价房源百万补贴大放送,更有6666元/㎡底价抢拍!要知道,辰兴颐郡可是目前市面上极其稀缺的小高层洋房,加之完善的配合和优质的物业,6666元/㎡的起拍价真的抢到就是赚到!

中海寰宇时代

刚开盘不久的中海寰宇时代,延续开盘热潮,特推出认购专属特惠房源? 豪华五重大礼,让没有抢到首开优惠的购房者仍能够以优惠的价格入手高品质房源!

华侨城天鹅堡

双学区优质好房华侨城天鹅堡为回馈龙城人民厚爱,也推出五重豪礼:11.11元券最高抵40000元;认购可享1000元现金补贴;2000元秒杀1万元购房补贴;完成指定任务享好礼;3名幸运用户享全屋家电套装,看好天鹅堡学区的家长们,趁着这次双十一活动可以赶紧下手啦!

中国中铁·诺德城

自面世起就颇受热捧的中国中铁·诺德城在本次双十一的活动力度让不少购房者直呼给力!交2万抵5万;绑定车位放款每平优惠200元;认购即送5年物业费;认购即限量赠送地下储藏室一间;认购即送3万元车位抵用券、2万家居抵用券……优惠满满,诚意多多,关注中国中铁·诺德城的客户可以在这个合适的时机下手这个值得珍藏的一生之城啦!

除去刚刚提到的这些楼盘之外,恒大、融信、宝能、碧桂园等品牌房企也针对其旗下房源推出了各式的给利优惠,想了解具体信息的宝宝们,可以扫码下方二维码,加给利姐为好友,进行详细的咨询!

— 03 — 淘房时机已到

据房价大数据平台统计报告显示,今年一二季度,开发商一二线城市的在售楼盘平均去化率已经由去年的65%降低到了44%,三四线的下降幅度更大,去年是67%,今年直接跌到了不足30%;易居数据显示,从调研的179家样本房企来看,2020年上半年,整体营业收入为23056亿元,较2019年同期仅增长6.2%,创历年来最低。

加之,三条红线的发布,让开发商融资整体萎缩86%,整体看,房地产行业资金紧张,房企打折促销,以价换量卖房的需求非常强烈。

对于今年未来几个月要不要买房,房企大佬也说了实话——融创孙宏斌在不久前的业绩发布会上直言,买房自己住还是要尽快买,趁着这一波开发商的让利,抓紧上车。历史证明,晚买房花的钱更多。他同时提醒到,这样的机会并不多,而且现在开发商手里有钱,老百姓没钱,所以开发商是可以继续撑下去的,这样撑下去的结果就是,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尤其是那些有价值有潜力的城市,房价未来只涨不跌。

所以,现在还在观望的刚需客们,何不趁着这波活动摇身一变成为有房一族呢!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