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月逆市狂销破2亿!现象级豪宅龙城金茂府凭什么一燃再燃?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2/04/03

进入2022年,楼市逐渐开启宽松模式……

1月下旬,央行两次降息,将事关房贷的五年期LPR下调5个基点,市场一片欢呼;

2月中旬,各地小心翼翼地拿捏着“因城施策”的尺度,截止2月底,全国超15座城市降低首付比例,50座城市发布宽松政策,意在提供良好的购房环境;

今年3月,六部委齐发声,共同维护楼市的稳定发展,释放了稳预期、稳外资、稳发展的积极信号,对提振楼市起到了重要作用。

示意图

消息一出,地产股就迎来集体上涨。3月16日,房地产业116家股票大涨;3月17日,房地产板块领涨A股港股;3月18日,房地产服务股价涨幅居首……

示意图

从频频出台的楼市利好政策,到地产股开启史诗级大反攻,一切信息都在表明:楼市向好回暖,购房窗口期到来!

在利好密集轰炸之下,虽说“量、价”的回升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太原豪宅的“小阳春”已经提前到来,这一点从龙城金茂府3月的销售数据中便可见一斑。

今年3月,龙城金茂府销售金额达到2亿元!要知道,龙城金茂府单套总价至少350万起,以这个价格段位来看,单月破2亿的销量确实厉害。

示意图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组数据会非常诧异,因为在普遍认知里,近段时间金融市场变动,银行利率持续下降以及经济低迷,对于财富阶层而言,资产正处于不断的缩水之中……

然而,回顾过去几十年时间的经济发展,你就会发现一个规律:房价环比涨跌幅,已出现明显掉头信号:过去三次分别是2009年、2012年、2015年,均是在断崖式下跌之后出现上涨。

示意图

我们从最新的调查数据中可以看到:2021年12月相比较11月跌幅开始收窄,而2022年1-3月跌幅连续3个月收窄。以最近的2015年为例,事实上2015年掉头信号出现时,房价并未大幅上涨,但在2016年真正启动大幅上涨时,大部分人已无法上车。 历史虽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总是惊人的相似……

其实,从疫情开始,大家会发现每一小轮楼市复苏,豪宅的速度都是最快的,因为高净值人群能最先感受到货币放水的信号。在二八定律规则之下,富人们之所以越来越富,关键在于信息差以及下决定的速度。

从过往的经验可以看到,豪宅作为“住宅食物链”顶端的贵重资产,从来都是高端阶层、富豪阶级资产保卫战的最佳“硬通货”。

实景图

当然,面对纷繁复杂的产品类型,并不是所有的豪宅都具有资产配置价值。

2022年1月20日,胡润百富发表了《2021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健康与保健为高净值人群未来投资首位,同时,他们最为焦虑的,也是健康。

示意图

新的居住需求出现了,怎么去满足?又怎么对现有产品进行迭代,来挖掘和满足未来更多潜在的人居需求?这将会成为房地产行业下一个十年、二十年都在试图解答的问题。

如果这是一道应用题,科技就是这道题最大的得分点。

如今,房地产行业建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已经足够成熟,就房子本身而言,除了区位不同之外,已经难以有任何差异化。唯一能给建筑赋能的,只有科技。

事实上,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总会被一些问题所困扰:每年3月末,对于即将停暖的北方家庭来说,吹空调已经是冬季取暖的一种生活习惯。但是,这样的取暖方式随之而来的是:皮肤干燥、衣服静电、家具变形开裂……

因此,稍微注重一些生活品质的人,都会为家庭配备空调、加湿器、空气净化器等让人眼花缭乱的设备,且不论其性能、功效、价格等方面如何,单对室内空间的占用以及操作的复杂性就足以“劝退”绝大多数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客户……

但是,针对这些种种,金茂府却玩出了新花样。

龙城金茂府,围绕“温度、湿度、阳光、空气、水、声音”六个维度,全面焕新十二大科技系统,打造“舒温舒湿舒氧舒静舒净”的健康舒居。

示意图

在龙城金茂府,取暖问题已不是简简单单的躲避寒冷、获得热源,而是如何在严寒时节也能享受舒适的人居生活,同时能够做到环境友好和可持续。

龙城金茂利用地源热泵系统和毛细管系统来持续控制室内温度,不同于空调的吹风感,毛细管网系统没有噪音、节能环保,更重要的是采暖、制冷效果均匀,不会有丝毫被烤的感觉,因此,不管是在屋子里的哪个角落,都能24小时感受到20-26度的四季如春的舒适温度。

示意图

除此之外,太原年均雾霾天气将近251天,但凡在太原居住的人都有这个体会,只要你开窗透气,一天过去就是满地的絮状物,更别提越来越严重的雾霾天,让你在开窗和不开窗中纠结死。

在龙城金茂府,你根本不用再纠结要不要开窗的问题。龙城金茂府的新风系统采用“地送顶排”形式,每个空间新鲜空气沿着地面向上扩散,将室内热浊的空气由顶部排风口排出,全屋新风每小时换气0.5-0.8次,双重过滤有效除霾,真正做到了“会净化呼吸的房子”。

原理示意图

科技为人居赋能正在成为趋势。未来,不是所有贵的房子都能成为豪宅,健康、科技将是豪宅新旧时代的分水岭,这是高净值人群居住品质的差异化,也是新品质生活的基底。

这种居住品质的差异化为住宅带来的最直接效应就是资产安全以及资产的保值、升值。研究表明,住宅市场上,健康住宅的溢价一般在10-15%之间,但也可能高达55%。相比传统豪宅,贴有健康、科技标签的高端豪宅更能实现资产的价值潜力。因此,也更被高净值人群所追捧。

龙城金茂府入市3年的时间里,约600户家庭、1800万高净值人群的选择,则同步衍生了代言城市层峰社交的纯粹圈层。

斯坦福研究中心曾发表过一份调查报告,人的财富12%来自知识,88%来自关系。这预示着一个匹配身份的圈层,甚至能带来事业和生活上的种种收获。

龙城金茂府作为太原头部豪宅,其业主荟萃了各行各业精英人群,如何将他们汇聚起来并让彼此之间的资源活化,考的就是开发商的实力,也是豪宅产品要面对的难题。

然而,在这一难题之下,龙城金茂府交出了一张完美的答卷。不同于以往我们看到的局限在物业端的服务,龙城金茂府构建了一个庞大且严密的服务网络,这个网络,甚至覆盖到了项目从一开始拿地环节到交付入住,都有了服务的介入。

在入市一年多的时间里,龙城金茂府成功开展超203次温暖金粉的定制私宴;超60小时装饰家的精致花艺和超220小时品质家政服务,让业主可以在这里相识、交流,找寻同好,进而成为亲密的朋友。

实景图

之前我们经常会说到“营销前置”,但真正能够将“服务前置”落地的,唯有龙城金茂府。龙城金茂府此时正在深挖的这条河道,就是无限接近用户视角、不断洞察用户需求。这件事情,很容易看到,但想要学会,并不容易。

在雾霾笼罩的房地产黑铁时代,龙城金茂府的热销传奇,绝非偶然,人居当红,自有实力。龙城金茂府“红盘”光环背后,是对高净值人群生活形态的深入理解和持续洞察,从人本生活感受出发,在一毫一厘间悉心考究,足具匠心。

2亿元的热销数字不仅给市场开了一个好头,更提振了行业和买房人的信心,奠定了龙城板块豪宅富人区在太原城市的核心地位。

“黄山归来不看岳,金茂归来不看府”,这是在地产界广为流传的一句话。“府府皆传奇”、“开盘即热销”,这是对高净值人群对“金茂红”的现象级认可。相信这群真正为金茂府倾心的人们对生活所有的美好想象一定会得到用心善待,同时他们也会从龙城金茂府开始,继续传讲金茂府的尽致尽美传奇!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