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新城配套加速兑现,理想生活“不将就”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2/06/21

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见证着春夏秋冬,见证着时代向前,更见证着一个区域的伟大成长。

在清徐的发展进程中,南部新城作为清徐未来的城市名片及标杆项目,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展现出了强大的发展势头。

清徐南部新城位于清徐县城东南片区,总规划用地8000多亩,一期4050亩,地上建筑面积达270多万平方米,建设周期约6~8年。

项目将以“奥特莱斯、南湖公园”为两大核心,商务酒店、企业总部、直播基地、电竞小镇、康养中心、餐饮娱乐、体育公园、儿童公园、生态人居为配套,旨在打造一体化高品质文旅及现代服务业。

这是什么概念?这意味着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清徐南部新城将会引进很多的优质配套,吸引更多的人口流入。

现如今,多项配套已从一纸蓝图逐渐兑现,南部新城也在以更加矫健的姿态迈向新的发展机遇。

多维度交通 提速美好生活

交通引领城市发展,一座城市的交通不仅承载着运输的使命,更担负着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责任。2022南部新城交通能级再刷新,各类交通多维度复合,轻松接驳都市繁华。

◆ 滨河东路南延:未来将和文源路打通,下一步打算延伸到祁县,这样就从道路方面把太原和晋中连在了一起。目前河西已经有了滨河西路,基本上已经连通。

◆ 文源路(清徐大道):从清源到徐沟,这是南引擎的一个骨架。这条路很关键,把清徐县城和综改区连成一起,路66米宽,双向六车道。

◆ 西中环南延:西中环快速路未来将一路南延到西关大街。这三条路,一横两纵,非常重要,最迟明年达到通行条件。

除此之外,开中路、鑫盛北路、德宁二路、盛地西街、盛地一街、盛地二街、四通路等7条道路现已全面启动,总投资16.99亿元,总长度12.011公里。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多维路网覆盖的南部新城,人流、资金将迅速聚集,脉动新的发展引力。而南部新城也将凭借日益完善的交通紧密连接各地,为片区人才落地提供更舒适的居住保障。

优质教育体系 完善成长阶梯

教育是孩子进步的阶梯,启发智慧的萌芽,助力孩子的美好未来。

清徐南部新城目前已签约东湖幼儿园,未来计划签约太原市青年路小学和太原五中。

商业&公园先行 筑就舒居典范

众所周知,清徐南部新城的规划以“奥特莱斯、南湖公园”为两大核心。

2021年3月16日,清徐南部新城正式奠基开工,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产业优先、安置优先、发展优先”的原则,形成了量效齐进的热烈工作氛围,为项目落地和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奥特莱斯9栋楼中3栋已经封顶,其余6栋预计6月底前封顶,预计10月份临街一批次局部对外开放;南湖公园设计方案基本确定,预计7月份正式开工,9月份完成北区东半园园内铺装,10月底北区东半园正式开放。

怡和国际教育小镇 致敬改善理念

在南部新城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择址南部新城核芯区域的怡和国际教育小镇,就像桥头堡一样占据了关键位置。

凭借非凡的择址远见与国企实力,位于清徐南部中心核芯位置的怡和国际教育小镇,搭乘南部新城爆发东风,稳坐太原城市会客厅,率先享受南部新城发展城市级配套红利,成为清徐置业必看热点,实力圈粉。

怡和国际教育小镇

文源路 滨河西 汾河畔

奥莱商业加持 南湖公园环绕

建面约95-307㎡精工毛坯

实景呈现 恭迎品鉴

VIP-LINE:0351-5200 66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