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境盛绽 热领太榆!山西高速·诺德珑园因何受宠?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2/07/18

什么样的项目可以在亮相时承此厚望,什么样的项目可以在绽放后热领双城?作为2022年区域内营销中心率先启幕的大盘,因何受到如此宠爱?

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太榆企盼,因为热爱,所以期待。因为独特,所以瞩目。在充满潜质的龙城钻石新区热土之上,山西高速·诺德珑园六大理想基因,给你答案。

01

国匠联盟 品质交付保障

双国匠的强强联盟,是实力保障与万千置业者的信赖,其背后的强大资金实力和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更是毋庸置疑。

△效果图

山西高速集团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60.5亿元,主要从事高速公路等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的建设、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及代建、建筑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经营等业务。2021年山西高速地产以国匠身份,秉承“好房子 国企造”的工匠精神,精筑更多人居可能,淬炼出卓越的精工经验,品质交付双重保障。

中铁诺德依托中国中铁及中铁建工的强大实力,20载匠心躬耕,涉足国内外40余座大中城市,总布局186个项目,涉及住宅、写字楼、商业、旅游地产等多种业态,累计开发面积达5300万平方米,打造城市生活典范。践行“以信立企”的企业品格,致力于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效果图

实力国企山西高速携手万亿央企中铁诺德,双雄和鸣,品质交付双重保障。

02

钻石新区 擘画人居标杆

随着国央企的争相布局和区域共建,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这片潜力热土,从大都市回望龙城钻石新区,仿佛未来的美好图景都在这里停驻。龙城钻石新区西联太原繁茂之芯,南接中部地区“智创谷”山西高校新校区,是链接太原晋中双城核心的“黄金中轴”,是扼太榆双城门户的“钻石新区”。龙城钻石新区倾情打造5-10-15分钟城市生活圈,这里将成为出行便捷的特色街区。

△规划图

03

龙东贯通 提速双城美好

纵横交通,是一座城市发展的骨架。完善的交通路网,不仅是城市高速进阶的强大引擎,更是串联醇熟生活的助推器。一直备受关注的龙城大街打通工程,终于在6月9日正式启动施工,从东中环路到和熙路,交通路网将迎来全新升级和蜕变。该项工程建成后,将形成继太榆路后又一链接双城的交通主脉,预示着太榆快速路互联互通的冲刺战役正式打响!

△道路施工规划图(来源网络)

山西高速·诺德珑园,踞守龙城大街东延黄金路段,“3横4纵”立体路网交织联通。东西向横贯南中环东延、龙城大街、中心街东延,南北向纵通太榆路、东中环、东峰路、魏榆路北延。紧邻地铁3号线(规划中)东峰村站,可乘坐3号线,南站换乘1号线,通达武宿机场、南站商圈、下元商圈、长风商圈等。完善立体交通路网,多线贯通,演绎便捷生活。

△示意图

04

卓越配套 咫尺悦享繁华

当繁华照进生活,逐渐唤醒内心世界的丰盛,只有追求卓越,方能为美好人居创造更多可能。山西高速·诺德珑园,规划打造约6万㎡“邻里生活”商业综合体,出门即享丰盛生活服务。约10分钟车程可至天美杉杉奥特莱斯、榆次万达广场;约15分钟车程可至北美N1艺术购物中心、印象城、苏宁广场(在建中)等商业旗舰,集餐饮美食、购物休闲、观影娱乐等生活功能于一体,丰沛万象咫尺繁华,悦享美好时尚森活每一天。

△示意图

与此同时,项目近邻山西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规划中)、乌金山学校(扩建中)幼小初全龄优教,社区配建幼儿园,将打造从“幼小初高”一站式教育模式,树立山西教育新地标;所处区域内规划四处医疗卫生用地,晋中市妇幼保健院(规划中)、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在建中)、山西白求恩医院等权威医疗机构鼎立,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示意图

05

理想园居 临河森活范本

有一种理想,叫临河而居;有一种幸福,叫住在公园里。项目依河而建,作为龙城大街东独居黑河公园旁的国企大盘,距黑河公园仅一窗之隔,可近享大面积森林绿地资源,匠筑临河森活范本。项目将建筑和园林完美结合,实现“宅在公园间,公园在宅中”的理想园林状态。项目紧邻九龙国际文化生态旅游园区、东山五龙生态森林公园,多公园围绕,打造独特的鲜氧宜居生活圈。

△示意图

06

九峯精工 品质人居典范

热度见证选择,品质筑就高度。项目倾力打造九峯精工体系,将品质和匠心渗透到建筑的每一个细节当中。从质量标准、安全住宅、材料控制、环保建筑、创新工艺、细节管控、人性化施工、全周期防护、五心服务等9个方面严格把控产品的每一道门槛。项目户型严苛参考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标准,不论是二人世界、三胎家庭亦或是四世同堂,功能强大的户型空间,皆能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元需求。

△示意图

园境盛绽,热领太榆。山西高速·诺德珑园以前瞻性视野匠筑首席钜作,焕新太榆人居所向;以精工品质,擘画理想园居。承袭国匠基因,踞守龙城钻石新区天赋之地,礼献建面约89-174㎡生态精工园居,营销中心&美学样板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