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芯稀缺爆款户型加推!抢住“亲贤中心”正当时!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4/26

今天,给利姐被朋友圈里的一张小海报吸住了。

就下面这张。

表扬下设计师,构图、排版,格局正好。

海报对于给利姐最大的吸引之处在于:时隔四个月,保利大都汇终于上新了!

只是,为什么保利发展会将如此重量级封面级作品落子亲贤中心?

要回答这个问题,就得从真实生活出发,才能理解这个板块的强大吸引力。

什么是便捷?随着太原进入地铁时代,很多项目把近地铁定义为便捷。

但地铁再快,能比家门口的配套还快?

所以分析项目便捷度,不能光看交通工具,步行配套、地理位置、交通路网都很重要。

从这几个维度来看,我们会发现亲贤中心的保利大都汇有多便捷。

PART.1

步行配套:

1公里内众星拱月,自成一体的醇熟繁华

一个家庭上有老,下有小。对于这部分群体来说,他们出行主要依赖步行或电动自行车,出行半径短。

所以老人/小孩对于住所约1公里范围的配套要求是比较多的,最好是家门口就有醇熟密集好配套,这样他们的安全和乐趣就能同时满足。

示意图

以亲贤中心为圆心,直线距离约1km可至学校、商业街、大型综合体、三甲医院等核心配套,众星拱月,幸福指数直接大幅提升。

PART.2

通勤半径:

车行通达便利+舒适的通勤距离

家庭出行除了消费,就是早晚通勤。

目前亲贤中心地铁2号线已正式投入运营,亲贤街、长风街、南内环及长治路、体育路等城市主干道更进一步提升板块通勤效率,实现通勤外出的多元便捷。

实景图

城市是宏观的,但人是微观的。

与城市大配套相比,在周末、节假日步行可至的场所,才真正决定了家庭日常的生活体验。如果连买个菜、带娃出门转一下,都要走上三四公里,生活质量将大打折扣。

除了通达便捷的路网之外,亲贤中心的醇熟配套,分布颗粒密度令人吃惊:

PART.1

购物场所:

家门口有成熟商业街,步行可达综合体

对城市来说,建大配套难,沉淀一公里内的繁华烟火更难。

亲贤中心“mall+街区”的醇熟业态背后,是城市几十年的人口能量,这是容易被忽视的隐形资源。

在保利大都汇的步行范围内,找一块城市界面放大,地图上肉眼可见的丰富业态,意味着更便捷、多元的“消费自由”:既有一站式shopping的茂业、王府井,也有吃货常年光顾的美食老店。

实景图

PART.2

文教配套:

书店、咖啡店多,高品质生活的最佳标签

如何衡量一个城市的文教水平?除了看学校,还要看书店和咖啡馆多不多。

因为书店、咖啡馆这对“文艺CP”面向全龄层,只有人口密度/素养够高,才能转化为书店和咖啡馆运转的充足流量。

从这个维度出发,我们会发现亲贤中心,除了48中、21中、长治路小学等教育招牌外,还有幼儿园、书吧以及密集的酒吧、咖啡馆。

星巴克茂业天地店实景

当别人还需要开车好几公里,才能享受到一杯星巴克的咖啡时,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早就将午后咖啡、亲子阅读、文艺书香当成简单的日常。

PART.3

休闲场所:

全龄休闲场所遍布,不用天天逛小区

小区再大,体量也有限。天天逛小区,等于“关”在城市里。

打开亲贤中心地块,步行十几分钟可至的汾河公园、迎泽公园等全龄休闲场所,是人与城市充分交互的“满眼绿意”,每次出门玩乐都不重样。

汾河公园实景

对于亲贤中心来说,美好生活不是写字楼、soho的堆砌,而是真正满足高频次出行、消费需求的丰富成熟配套。在这里,你就能深切体会到:真正的醇熟繁华,才最抚慰人心。

区域配套越成熟,板块价值越深厚,就越需要实力房企进行连片开发,通过高品质项目“深耕细作”,才能最大化地聚合板块能量,充分满足头部圈层的居住格调。

不得不说,保利发展真的很懂改善客群的“痛点”。

这也是为什么最懂太原的保利发展,会将保利大都汇落子亲贤中心的原因,以诗意社区+标杆产品+一流物业,开启人居新篇章。

效果图

承袭最高端产品序列的价值基因,保利发展以山西人钟爱的建筑形制和美学语言,打造极具辨识度的品牌印记和高级格调,彰显头部品质住区的获得感和身份感。

保利大都汇汲以王维《山居秋暝》里的辋川别业为灵感源泉,打造三晋第一座度假式园林,营造度假般美感人居。双会客厅(超引力客厅+美学会客厅),创造性地将园林与社交进行融合,打造社区里的家庭第二会客厅,承载无尽社交乐趣。

效果图

此外,保利大都汇时隔4个月再度迭新主城改善门槛,推出建筑面积约132㎡、160㎡亲贤中心唯一高端新品预约。完美填补了市场空白的同时,也让区域内有更多样的选择,更在尺度上进一步革新突破,不仅实现生活方式的越级进阶,更让产品具备极强的流通性和兑价能力。

以建面约160㎡四房为例,通过优化动线、减少过道面积的方式,保利大都汇越级配置超50平「巨方厅」,实现约7.2m面宽+约8.1m进深,震撼巨厅视觉,成就太原人待客的绝佳“面子”。

160㎡样板间实景

同时,超大尺度充分也能容纳自由百变的四大功能聚场,覆盖从单身到三代同堂的全龄多元需求,陪伴家庭成长。

其他空间也有逆天表现:

独梯独户,入户更私密,不用等电梯出行更快

配置灵活X空间,可做功能多元的“第五房”

主卧套房配置270°飘窗,将丰盛园林看得更真切

160㎡样板间X空间实景

亮点太多,无法一一列举,建议实地看看,才会发现想要为购房者带来高品质生活的保利大都汇,能给出多大惊喜。

十几年快速发展,亲贤中心已经沉淀出交付入住就可以直接享受的「真实生活」。也只有这样的价值厚土,用来打造让一家人居住10年、甚至20年的房子,才是最适合,最成熟的。

带着对土地价值的深刻洞察,最懂太原的保利发展,以标杆级产品充分满足整个区域内的人居升级需求,彻底激发板块活力,刷新市场认知,实现对区域价值的高能兑现。

保利大都汇不仅是龙城置业者入住成熟核心区的唯一选择,也是实现家庭财富和生活品质双重升级的多赢优选。千万不要错过!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