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现房实力抗鼎!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签约山大附小 成就标杆教育大城!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9/02

买房和教育,国人生来必打的两个大Boss!

还记得UC大数据发布的那份《中国妈妈“焦虑指数”报告》吗?“学区房”和“子女升学”成为最困扰80后妈妈们的问题,甚至PK掉了“婆媳关系”。

打开二手房网站,九一山大附双对口老破小,二手均价3.5万/㎡,太原那么多豪宅项目,价格干不过老破小的比比皆是……

给利姐有位朋友,为了孩子可以上双对口的学校,放着市内400㎡的别墅不能住,在学校旁买了套80㎡小户型陪读,最痛苦的是,小区停车位qia不下nia的卡宴!

现在机会来了!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签约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汾东校区),让追求“顶级居住+顶级教育”的置业者,既可以享受舒居生活,又可以让孩子就读名校,一举两得……

签约名校

实力国企大盘再加码!

这段时间,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在太原楼市中风头无两。

它本身已有实力国企、位置优越、配套完善、现房在售等巨大优势,最近,还与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汾东校区)顺利完成了签约仪式,山西交控置业龙锦院首次购房客户直系三代子女可直接入学!

这个学校是什么来头?

在很多老太原人的心中,这是他们最认可的学校,没有之一。

山西大学作为山西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中国办学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旗下不乏省内顶级名校,例如:

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山西省重点示范性高中,高三毕业生本科率100%,一本率更是高达90%左右,是山西家长和学子口中的“神仙学校”;

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是山西省教育厅直属市省级重点高小学,是众多家长心目中的“白月光”。

此次,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汾东校区)与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签约,有着更加深度的教育资源共享和教学管理合作:

在2023年山西大力实施教育“八大创新工程”的前提下,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将在学校发展规划、制度机制创新、信息技术支持、教师队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教育资源共享等七个方面给予片区教育大力支持;

同时,山西大学附属校更意味着优质的师资力量倾斜,加上片区商品房林立,没有村小,家庭素质更高,生源更稳定,有利于学校跑出好成绩;

而签约学校的目标,是在三年内成为本片区乃至更大区域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优质学校,这本身也是对学校教学水准的高预期。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的教育利好并不止于此,项目一路之隔便是山西百年名校太原新五中,周围八一小学(龙城校区)、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大学等全龄段学府环绕,带动了区域教育质量的飞速提升,如今,这里堪称太原教育资源的天花板、学霸发源地。

另一方面,伴随大量学校、文化配套的落地,也意味着公务员群体、教师校长群体、高质量家长群体在导入项目周边。

高素质家庭群体与名校资源的结合,还会形成教育的正向闭环,好生源为教育水准、资源提供强劲动力,高水平教育又进一步磁吸高分家庭进场。

龙城大街C位

它把“唯一性”握在手里!

当我们从宏观的角度来观察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能发现它更大的优势。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所在的龙城大街,目前已逐步趋近于太原全城的流量龙头。

引擎一

商业提质,加速人气聚集

▌约12万㎡国际商业综合体--太原万达广场(在建中)

▌约6.2万㎡的国际化购物中心--印象城

▌约5万㎡的山西首家艺术主题购物中心---北美N1

多个购物中心都是辐射区域的购物新地标,去酒店消费社交,有国际超五星级白金品牌酒店--喜来登酒店,作为至高规格的会客厅,接待来往龙城的名流政要。

引擎二

景观升级,提升宜居价值

商场可新建,学校可空降,唯生态资源不可复制。

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若能幸运地把握永恒的生态景观,就等于给资产加上极致舒居的价值屏障。

太原南部最大市立公园--龙城公园以及东篱公园的落位就很好的为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的业主解决了这个烦恼,居住于此,每日浸润于都市绿肺的丰沃鲜氧,品味自然的慷慨馈赠。

让别人的居住向往,轻松成为业主的生活日常。

引擎三

交通发力,实现城心绑定

龙城大街作为主城南移后城市发展的东西大动脉,在道路提质升级改造完成之后已连接汾河两岸、连接空港和高铁枢纽、连接老城区和综改区、链接太原和晋中城市群......现阶段基本找不到与之匹敌的道路。

已经通车的地铁2号线、正在建设地铁一号线、规划中的地铁三号线均与龙城大街东发生关联,近期来看,一共就建设三条线路,三条线路均与龙城大街有交集,翘首以盼的街道,重要性可想而知。

除此之外,太原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已进入进入主体结构大干快上的新阶段。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完工后,该机场将成为拥有126个机位、链接国内72个城市,开通130条航线的全新航空枢纽港,未来近水楼台先得月,龙城大街东作为承载地,必然能受到更多的利好。

在龙城大街精华地段

重新定义太原高改价值新高度

城市化的最终目的是高级的烟火气,这也是高端改善住宅比拼地段的核心指标,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的地段在第一步给出大隐隐于城的生活方式。

1km范围内,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一出场就在龙城大街强势搭起的生活T台上,占据C位。相比其他项目,早已赢在起跑线。

与此同时,它超配的产品力,则更让人们感觉踏实。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依托皇家书院文化,以“万园之园”圆明园中 “碧桐书院”为设计蓝本,设计了新中式东方诗意艺术园林,通过“壹脉·贰院·叁池·拾贰园”的景观格局,复现东方人文大境。

行走其中,瞬间让人误以为穿越到了古代皇家花园。更关键的,是它不仅提供了赏景功能,还处处体现出极致的人文关怀,注重人与人之间、人与景观之间的互动。

园林内部设计了6大功能模块,包括自然休闲、康体健身、山水游园、萌宠乐园、儿童游乐、青年运动。不同的功能模块被小品景观相互串联,不同年龄段、不同爱好的人群在每一天,每一时段都可以拥有合适的休闲活动空间。

这就是值得全太原学习的“全龄化社区范本”。

为了赋予业主们更好的居住体验,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在打造社区的时候,还埋下了很多“小彩蛋”。

比如,它尽可能打开了楼与楼之间的距离,用1:1楼距营造了更好的观景视角、加强采光通风、保证居住隐私,让舒适度更进一步。

每个家庭成员在社区中的细微感受都被纳入考量,这就是“细节狂魔”的魄力!

走进样板房,惊喜继续。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在空间设计上,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将居家的私密性与景观的开敞性充分融合,以140.78㎡户型为例,户型全明设计,南北通透,空间布局合理,可充分给予高端改善客群生活的尊崇感于舒适感。

近30㎡的主卧,不仅营造一个更舒适的环境,让你不会有拘束感,同时也能更好地享受充足的私人空间……

▌主卧休息区3.4米面宽,可放置2m*2m大床,还留足过道

▌步入式衣帽间,让你每天都能从容精致

▌独立卫浴“三段式”既有生活私密,也有日常交互

这才是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想提供给业主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还拒绝了一切套路,直接以现房形式销售,实现“所见即所得”,让业主住得舒服,更买得安心!

无论是何种维度来看,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都几乎是个没有短板的项目。

它有教育,有景观,有配套,更有超绝的产品力。

并且,一切都毋须等待,配套已快速落地,房子更是现房,一座标杆醇熟大城就在我们眼前。

它的魅力还在继续被更多人发现,未来进入它的成本只会越来越高,当下已是你进场的最好时刻。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