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里山西 美好如一丨深耕十载,与三晋大地共生美好新十年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9/14

明清时,晋商崛起,号称“海内最富”,晋商在故土营造了华美的宅邸。岁月流逝,当时的风流人物已经不在,而他们留下的宝贵遗产—山西民居,却形成了特有的文化。

保利入晋十年,做山西人、办山西事、成山西美,经历十年的积累和沉淀,实现了跨越和引领,在山西的河山之上,以初心为笔,以产品为墨,刻画了不同的人居美好。

2023年9月12日,“表里山西 美好如一”2023保利发展山西公司十周年品牌盛典暨悦系新品首映礼,于山西大剧院盛大启幕。

保利发展山西公司总经理孙愉、保利发展山西公司副总经理袁洁、保利发展山西公司副总经理赵丹、保利发展山西公司副总经理莫凌锋、保利发展山西公司副总经理伍健平、保利发展山西公司财务负责人郑羡智、保利集团挂职五台县政府副县长王俊宁、山西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海群、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李旭亮、保利和润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董亮、保利业主代表、山西各大媒体以及优秀地产服务机构的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保利山西与城市共生的十载风华,共同开启下一个美好的十年。

盛典在孩子们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朗诵中拉开帷幕,来自五台县保利春兰小学的孩子们通过声情并茂的表演,将对于美好的畅享表现得淋漓尽致。保利对于五台县的定点帮扶,为五台县的“星星”们照亮了未来梦想。

随着晚会正式开始,保利发展山西公司总经理孙愉登台致辞,讲述保利入晋十年的发展历程,从初入太原到深耕三晋,保利实现了6城35盘的规模化布局,为城市更新、人居迭代、综合发展持续贡献央企的品牌力量,打造了房地产企业在山西高质量发展的范本。展望未来图景,孙愉总提到“保利山西将稳健运营,持续深耕,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引领行业的产品和服务。”下一个十年,保利将坚守美好初心,在表里山河的长卷之上,续写更美好的故事。

保利发展山西公司副总经理伍健平带领大家回顾了保利入晋十年的品牌故事,过去十年,保利通过一次次与城市对话,深入诠释了在三晋文化之上,属于保利自己的“表里山西”。“站在下一个十年的起点,保利与三晋携手,共建美好生活,将美好在生活的每一个维度一一兑现。”对于新的十年,保利将带着“美好如一”的初心,洞察客户的需求变化,为山西六城客户创造全方位的美好生活。

保利发展山西公司副总经理赵丹则为我们发布了全新升级的东方人文藏品-悦字系产品。站在新十年的起点,保利始终敬畏产品,带着“生活如何拥抱文化”的思考,择址主流城市的核心地段,以“东方文化”为基底,融合唐风宋韵,迭代三晋人居,演绎属于当代生活的宋式美学。

保利集团挂职五台县政府副县长王俊宁、山西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海群则进一步强调了保利山西在文化、公益等方面坚守“相信美好的力量”的品牌使命。保利将继续以用心的态度和至诚的行动构筑都市人的美好梦想,全方位多维度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多元需求。

2023年保利山西十周年品盛典的高光时刻,各位领导嘉宾共聚舞台,为美好启幕。至此,保利新十年的画卷就此展开。


回首十载岁月,从首入龙城的保利香槟国际,到保利海德公园、保利西江月等改善人居,再到保利天悦、保利天珺“天字系”豪宅产品,保利山西基于对每一块土地的尊重与用心,精心钻研、因地制宜,积极参与城市的建设和运营,在不断巩固太原“大本营”的基础之上,稳步深耕晋中、临汾、长治、大同、晋城,以多样化的产品来满足不同客户的人居需求,实现了从“全域布局”到“多元产品线”的新格局,使美好始终如一。

·连续3年省域市占率登顶三晋,业绩规模引领如一。

·累计已交付68740户,品质交付,兑现美好初心如一。

·和乐中国走过的第十五年,推动传统文化与美好生活的深度联结,赋能城市美好如一。

·保利集团响应国家号召,定点帮扶五台县20年,用实际行动散播美好的种子,央企担当责任如一。

·保利落子龙城热土,持续深耕核心地段,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韬略布局稳健如一。


保利山西融入城市文化,布局核心板块,助力城市开发建设,与城兑现美好蓝图。即将启动城市美好“六城巡礼”计划,带领大家走进保利山西35盘,与广大业主一起真切感受保利式美好生活构想。


保利认为新时代人居,是产品与文化深入生活的双重迭代与超越。保利新十年,诚意推出两座“保利璞悦”悦字系作品,在龙城热土之上,将宋式国风的雅致美学生活,融入历史悠久的壮阔山西,将生活方式朝着“美好”维度推进。


保利一如既往专注业主日常,9月起,保利山西将联动保利物业打造专属“业主生活节”,通过多元文化活动、社区24h服务、业主专享私宴等活动,助推幸福邻里关系,创建和谐有爱有温度的保利大家庭。


保利山西十周年,联合山西大剧院带来世界级芭蕾舞作品——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剧院芭蕾舞团与交响乐团联袂演出的芭蕾舞剧《天鹅湖》、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文华大奖”舞蹈诗剧《只此青绿》等专场演出,将艺术融入生活,为业主量身定制“社交生活场域”。


保利将打造线上新媒体互动平台“保利美好研究所”,将保利的项目产品从研发、筑造到验收的环节以直播的形式一一呈现,让美好生活的理念以看得见的形式呈现给大家。

保利将继续用行动回馈山西人民对保利的长久支持与厚爱,即将启动保利山西6城20盘在售项目业主回馈计划,重磅推出“美好钜惠 一城传一城”多重置业安家惊喜政策。

建筑之于城市,是文化的传承,是生活的进阶。保利山西一直以来所传递的美好力量,便是以建筑为依托,以陪伴为介质,十载耕耘,美好如一。

十年新篇,保利山西择址长风商务区、龙城大街,落子双璞悦。

璞,代表精神归属。是浑然天成的美玉;悦是保利改善产品的内核基因。悦字系通过礼序规制、雅宋美学等产品落位,将中国文化传承转译成当代美好人居。

保利长兴璞悦择址长风商务区旁,周边政务、办公、商场、会展等城市顶级配套环伺,三横四纵交通路网,让出行变得更为便利。

在园林设计方面,保利长兴璞悦打造一环·两轴·五重·九境的景观格局。

一环指乐活环跑道,双轴指东西礼序轴和南北礼序轴。五重指归家的五道礼制空间,九境是九个宋韵“私园”,一环双轴五重九境串联起园林各个景观,一步一景,四季不同的景致,让业主随时随地感受雅宋的园林美学,享受时时不同的生活雅趣。

保利长兴璞悦作为保利山西首个悦字系项目,将全新的生活格局注入城市,以文化传承为核心,以现代美学为根基,将城市精神和地段文脉融汇贯通,重塑当代人文生活的全新高度。

新的十年,新的展望,新的美好蓝图正在徐徐展开。当山西这座拥有厚重文化的历史古都站在世界发展浪潮进程中,城市再次跃级,而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我们,也对新生活有了更多的期许。时盛岁新,面对全新的征程,保利将穿行在城市的经纬中,承载着对这座城市的更多热望,以城市建设者,生活服务者的角色去推动城市的发展,用美好更迭的产品,兑现更多品质人居,与大家携手同行,共赴美好新十年。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