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热势|星河湾上演西部大平层市场蓬勃景象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10/12

市场热势印证高品质实力,西部城市如期上演星河湾现象。

太原星河湾约411㎡奢装大平层再创佳绩,西安星河湾双节期连续十日热售,曲江星河湾取证即将面世引争睹热潮……中秋国庆双节收官,这样的星河湾现象在全国各地项目持续呈现,激活高端大平层市场,再现高品质人居需求的蓬勃景象。

以至高品质,赢得一城挚爱

从见面不忘到频繁复访,再到一套二套三套复购,星河湾以行业至高标准产品力,揽获市场和客户认可,扛鼎国庆西部城市高端市场。当日到访当日成交、十余小时停留考察一次性付款、家人亲朋接力复购……现象级热销在星河湾上演。

佳绩屡创。从太原星河湾、西安星河湾、曲江星河湾到临汾星河湾,星河湾深耕西部城市10余载,不断创造市场焦点和热度话题。

作为太原奢宅品质标杆——太原星河湾已是山西热销代名词,首开即创下山西日销传奇,从1号园到6号园,受到超5000多户业主的高度认可,走过了启蒙山西高品质大宅到奠定山西高品质人居标杆的辉煌里程,为客户提供值得收藏的理想人居之所。近期约411㎡奢装大平层作为压舱终藏之作,占据天赋景观资源,南向正瞰百亩公园,数百米无遮挡前排视野,一经推出再次受到龙城热捧。

太原星河湾以13年深耕为业主造品质大宅

赓续风采,西安星河湾入市8年,以全国新一线城市高端人居范本惊艳秦汉,热度多年占据高位。从落址西安高品质产城融合区秦汉新城到一期、二期完美交付,醇熟醉美水系园林、全维高端生活配套、迅捷畅达的交通枢纽等美好生活场景逐步兑现,构筑起丰厚、多元、高品质的星生活版图。三期湖境大平层,以星河湾4.0至高标准在规划设计、园林、产品等方面进行全维升级,对标北上广深的品质生活体验,再度引领西安高端大平层风向。

西安星河湾美好生活场景逐步兑现

星河湾在西部城市不断深拓,构筑起产品力的护城河。曲江星河湾落位西安文旅、数创高质量发展新区的曲江板块,以城市中心收藏级资产再启西安高品质生活新图景。首期地块作品星河湾·星睿,完成了从建筑设计到室内空间的全面跨越,创造出全新的人居作品——天幕行宫,入市即冠领西安商业大平层半壁江山。曲江星河湾延续精彩,取证面世在即,行业各界观摩络绎不绝,市场跷足以待。

星河湾入西安8年,星睿蓄势产品造极,树立西安品质人居新标杆

以长期主义,深耕城市价值

每一次现象级热度,都是星河湾高品质深耕力在更迭向前。

从太原星河湾、西安星河湾到临汾星河湾、曲江星河湾,星河湾充分读懂每一座西部城市的特色和人居期待,差异化布局,择址资源得天独厚之处。太原星河湾位居太原南移发展的核心,第三城市中轴线上;西安星河湾占据北跨第一城“秦汉新城”,拥抱绵延的渭河景观;临汾星河湾处于临汾产城融合新区、东城生态宜居区,毗邻涝洰河城市公园;曲江星河湾则耸立在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数创区——曲江新区核芯。

每一次落子,星河湾以至高4.0标准,从规划设计、园林、产品空间、工艺用材等方面用心浇筑,不断创新升维美好人居,丰富城市高品质生活内涵。

星河湾以舍得之心,因地制宜,与自然景观、城市资源共美,以低密舒适为规划布局之要,仅水系园林面积可达整体社区的三分之一,同时充分考究建筑楼栋设计,常态化百米楼距尺度,给予客户更高品质、更奢阔的居住体验。

太原星河湾以13年时间沉淀醇熟“星中式”园林

汲取世界元素,融汇东方意蕴,星河湾“星中式”园林以至高标准焕新高品质人居。每一处城市项目园景,遵循星河湾师法国画精粹和严苛工艺,各具特色。太原星河湾,以标志性的“一岛一栋、三重水系”醉美园林为落脚点,构筑宅间、泳湖、湖境三重水系,形成水木亭桥立体星中式园境。临汾星河湾,倾筑园系、林系、水系、亭系、石系、道系等大匠体系,坡地置景,营造园中有湖、湖中有岛、岛中有亭的苏式园林意境。

深研城市人居的向上追求,星河湾专注奢装大平层,实现生活空间从平方到立方的进阶,从生活居所到艺术级美好空间的跃升,刷新人居品质标准。星河湾·星睿天幕行宫,臻选珍材优质石材,以严苛无缝拼接工艺,打造收藏级艺术空间,同时设计约6.1米层高的纵向空间和约11.5米无柱面宽的大平层视野,开拓新一线城市高端大平层天际线。临汾星河湾大平层,巧构九宫格对称布局,打造约3.35-3.6米奢阔层高,为临汾注入全新的城市人居高度。

临汾星河湾承前启后,以产品“星”匠造刷新临汾人居期待

基于高品质人居,星河湾更为城市引入高品质生活链,以高端酒店、高品质教育和高端商业街等高品质配套,以及星盟高端资源平台和高品质艺术文化社区服务体系,提升人居美好期待值,形成更具竞争力的城市作品。

时间见证品质,热销印证实力。星河湾以至高产品力、持续品质深耕力与西部城市人居高品质发展共进,为每一位星河湾客户创造品质生活最优方案。太原星河湾、西安星河湾、曲江星河湾、临汾星河湾等西部星河湾城市项目迭新绽放,将以更高水平兑付,续写客户质美生活向往。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