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实拍!太原楼市最适合刚需购买的绿色科技住宅!千万别错过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2/02

昨天,小编涛涛的一位朋友,急吼吼地打来电话,语速非常急促:

“喂,我刚刚去看了个南中环的楼盘,地段好、性价比超高,绿色科技精装,签了太师一附小,户型还很不错,我喜欢113㎡的,简直太符合我的要求了,完美!你快帮我分析分析呀……¥#@¥%!

兴奋如她,打电话是这样的……

优雅如我,听电话是这样的……

如果搁在一般人身上,肯定满脑子疑问,亲,你在说哪个盘?但看了那么多盘练就如炬慧眼的涛涛,当然知道她说的就是眼下太原楼市最火的高性价比项目——当代城ΜΟΜΛ!

巧了,涛涛最近刚去看了盘,今天就给大家详细展示下这个朋友口中的“完美”项目。先来看看视频吧~

1.当代城ΜΟΜΛ打造百万方社区,首次推出2栋楼,户型面积约90-140㎡,签约太师一附小

当代城ΜΟΜΛ是由当代置业打造的,目前当代置业入晋已11年,在太榆双城共布局6个绿色科技项目。

涛涛深刻地记得和当代城ΜΟΜΛ同在南中环的当代ΜΟΜΛ沿湖城、ΜΟΜΛ当代广场两个项目开盘都卖的非常火,有不少买房人还和我抱怨说没抢到;

现在,继这两个项目后,当代城又在南中环打造了当代城ΜΟΜΛ这个百万方大城。一经推出,便火爆太原楼市。

当代城ΜΟΜΛ项目位于南中环和西中环交汇处东北角,总占地453亩,总建筑面积113万方,共规划了六个地块。

项目配建有1所公立小学和2所幼儿园,同时配合项目周边的初高中教育用地,为业主提供了一站式的教育服务,满足业主子女就近接受教育。

值得一提的是,由当代城ΜΟΜΛ建设的太师一附小,由国外知名设计师设计,并采用当代的新风除霾系统,打造“无霾”教室,在提供优质教育的同时亦能提供健康的就学环境。

2.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各项配套完善,未来升值潜力巨大

当代城ΜΟΜΛ属于目前比较火热的晋阳湖片区及长风西街版块,地理位置优越,版块升值潜力巨大。

交通——

当代城ΜΟΜΛ处于发达的立体交通路网中,南中环、西中环自通车以来极大改善了太原河西交通的通达程度,与周边的和平路、千峰路、长风街等干道一同编织了便捷路网,可快速通达全城。另外,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也使得出行更加便捷。

长风商务区——

在当代城ΜΟΜΛ项目的东侧,就是长风商务区。长风商务区是长风西街最著名的地标性建筑群,汇集了国际会展中心、长风五大馆(山西大剧院、太原博物馆、太原美术馆、山西省图书馆、山西省科技馆)、为民服务中心及公、检、法等行政办公单位。

同时拥有长风国贸第六馆、华润万象城等城市级商业配套,未来经济、文化、政治地位彰显无疑。

2018年9月,华润万象城开业,成为了长风商务区继国贸第六馆后第二个商业综合体,也是目前河西乃至太原最大的综合体。未来呢,还会有远大购物中心,到时候商业配套会非常完善。

晋阳湖——

当代城ΜΟΜΛ位于晋阳湖北岸,整个晋阳湖将打造为集生态、文化、休闲、商业、演艺为一体的大景区,未来晋阳湖将成为太原的城市新名片,当代城ΜΟΜΛ业主可以尽享晋阳湖华丽蝶变带来的利好配套。

医疗配套——

太原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在距离当代城ΜΟΜΛ项目不远的长风西大街北侧,预计在2019年4月正式投入使用,弥补了河西专业医疗方面的空白;化二建医院也在项目周边,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社区卫生服务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能够为周边居民提供医疗服务。

生态配套——

在当代城ΜΟΜΛ项目的西侧,是西山万亩生态园,目前已经建成槐香园、桃杏梁、松树坡、柏树园、枣园等5000亩绿化项目,成为人们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在当代城ΜΟΜΛ项目的北侧,有一条横跨9个主要街区,宽度约为300米的太原“中央公园”,它东起长风商务区,西接西山森林公园,横穿太原市新政务中心,将成为西中环长风西版块及太原一道新的靓丽风景线。

有了这么多强大配套的价值,长风西街西中环版块的未来潜力一定非常大。那选择在这里置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3.当代城ΜΟΜΛ采用先进的绿色科技系统,为业主打造全龄颐乐大城

天棚辐射系统

天棚辐射采暖系统,以在天棚上铺设管道,通过管道中水流的速度、温度和混凝士的热量交换,来维持室内温度。不占用室内空间,不破坏建筑外观,创造不干燥、温度适宜的室内环境。

同层排水系统

同层排水系统的排水支管不穿越楼管,在同一层与排水立管相连,减少污水排放的噪音,管道检修也更便捷,还能降低管道漏水几率。

新风除霾系统

当代置业自行研制的新风除霾系统,以低能耗净化室内空气,并持续引入洁净新风,可以实现智能调节空气湿度温度。

4.首期推出户型为刚需/刚改人群最喜欢的稀缺户型,面积为90-140平米

当代城ΜΟΜΛ首期开发的是A地块,总建筑面积约30万㎡,共有10栋高层,总户数2000余户;

首次推出的两栋楼约400余户,户型面积约90-140㎡,整体性价比高于同地段同档次楼盘。

目前项目推出113㎡及126㎡的精装样板间,展示了合理的户型及房屋交付标准。

涛涛有话说

整个项目呢,大家已经跟随涛涛来了解过了。不知道大家感受怎么样?像当代城ΜΟΜΛ这种品质精装、高性价比项目,在太原市场上是非常受欢迎的。

所以好的住宅产品一定会有人欣赏,所以在项目推出的短短一个月内,当代城ΜΟΜΛ营销中心每日宾客满堂,十分火爆。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给利姐微信(gracelyh2016)预约看房车上门接送,也可以拨打400-0811-009转630#咨询。

下期《小编看房记》您想看哪家项目,可以在公众号后台留言告诉涛涛,我们下期见!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