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100000+稳定客流的潜力社区底商,值得入手吗?| 给利姐问答 NO.59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3/27

铺和人一样,不熟不可靠。在社区的辐射范围,没有陌生人,只有阳光般的笑脸和浓浓的人情味。

人们三三两两散坐在街边的咖啡馆,跑步健身的邻居微笑着与你擦肩而过,遇到正在花店里为餐桌摆放什么花而发愁的爱人,时间刚刚好两人便到家门口的宠物医院接回换了新发型的小拉布拉多,小孩放学后在家门口的艺术馆跳舞或画画,街道转角有书店、蛋糕店、干洗店…

近两年,在太原,社区铺的投资价值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比如三给片区唯一醇熟社区优山美郡的社区底商,总是一经推出便被抢购一空!可谓是一铺难求。

优山美郡商铺签约区客户人满为患

对于商铺投资而言,必须看得远、看得细,才能获得利益最大化。

优山美郡商铺的热销是必然的,其地处尖草坪区最具潜力的三给板块,离外国语新校区及省人民医院新院仅一路之隔,又是临街社区铺,全方位满足不同的经营需求。

此前,很多粉丝咨询给利姐优山美郡的商铺,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优山美郡的社区底商值得入手的原因?

社区商铺可替代性低,价值凸显

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传统实体商业模式受到冲击,社区商业的发展却趋于明朗化,不可替代性也日益凸显。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连知名电商京东、天猫都开始以便利店的形式出现在越来越多的社区。

足以证明:社区底商这块蛋糕确实好吃,足够有诱惑力!这就是趋势!

优山美郡商铺就是典型的社区底商,且是清一色的临街商铺。

其位于三给片区核心地段,周边学校,医院,商场环绕,辐射人群范围广、人数多。

直抵社区终端,提供了更好的体验感和互动性便利,更能满足居民对购物及时性的需求,形成和商圈的差异化互补。

离消费群体近,稳定财富来源

优山美郡所在的三给板块,有多个社区分布于此,以住宅功能为主,因此非常适宜发展社区型配套商铺,满足居民家门口消费。

随着三给片区不断地发展:落户的楼盘越来越多,多所学校也敲定落户,政府的民生发展项目不断向这里迁移,人气越来越旺已经成为了不容置疑的一个发展趋势。

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住户就是你的潜在客户。

加之,太原外国语学校新校区与省人民医院新院区已在三给片区落地建设,再加上,辰兴·优山美郡一万余户高品质家庭提供强大购买力,周边众多社区环绕,汇聚10万+潜在客群,这里的社区商铺,消费力和消费质量不言而喻。

经营范围广,未来财富之选

社区商铺的优势有很多,业态丰富,不受整体规划的限制,为生活提供服务需求。

如便利店、培训机构、美容美发店、宠物店、银行等,客群稳定,经营比较容易持续。

目前优山美郡已经开业的商铺就有很多是被自己的小区业主所购买的,在自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有利于出租转手

社区铺的租客范围非常广泛,正如优山美郡临街社区商铺,除了一般的投资者,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居民、以及手里有闲钱的人群投资,都会优先考虑近距离的商铺。

尤其是像优山美郡商铺这种面积段非常丰富的商铺,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出手变现方便,灵活性高,投资自营两不误。

又因为其巨大的区位优势,辐射范围广、人流量大,更具有长线投资价值。

良田千顷不如旺铺一间,优山美郡底商的性价比不言而喻,精明的人都知道其实拥有一间大人流量临街社区铺才是稳定且明智的选择。

三给片区交通路网发达,三横五纵的路网可以让优山美郡的业主很便利的通达全城。三横为金桥西街、摄乐桥、北中环;五纵为和平北路、太白路、西中环、滨河东路、滨河东路;此外,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通车后,将促进多维立体交通的升级。其中,在项目的南侧还有正在建设中的省人民医院和市外国语学校,建成后将收获大量消费群,这里,未来可期!

优山美郡的商铺还有一个很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们的商铺都属于大开间短进深的设计,一般的商铺进深在14m左右,但是优山美郡的商铺(B地块52栋,53栋)进深只有9m,通风和采光的效果都非常好。而且,他们商铺的层高达到了3.9m,走进去看都非常宽阔,一点也不会觉得压抑,给人一种舒适感。

社区商业成时代新宠

优山美郡促三给商业新发展

九载优山,目光所至,今启新篇

2万余高端人群 必逛的街

建面约84-300㎡社区旺铺 全城发售

VIP热线:400-0811-009转502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