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府建面约147㎡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赏析

  2017/11/23

项目优势:品牌地产,晋阳街学区美宅,配套设施齐全。

太原恒大御府,位于太原小店区晋阳街与坞城西路交汇处南200米处,占地3.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18万平米。共4栋,两栋交通便利,离南北向大道坞城路和体育路、东西向大道南中环和龙城大街都在咫尺之间,却又免受繁华交通所带来的交通噪音和污染的困扰。配套丰富,周边有北美N1购物广场及众多休闲娱乐餐饮中心。



恒大御府建面约147㎡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餐厅:

餐厅是生活活动的主要区域,餐厅和客厅的邻近设计,避免了过多的用餐时间。

厨房:

厨房,自带阳台,方便业主下班买菜回家后,直接将买的东西放进厨房,第一时间享受美味时光。同时,厨房离餐厅比较近,方便业主摆放食物及收拾餐具。

书房:

书房位于房间一角,闹中取静的空间设计,可以尽情享受午后的静谧时光。

客厅:

客厅进深4.2米,业主规划区域空间大,视野更加开阔。

卧室:

主卧南向采光,且带有卫生间,很好的保护了业主空间的私密性。

次卧位于户型的南方,与客厅紧密相连,且带阳台,延伸更大私人空间。

南北通透,采光空间比较大。

最新动态:恒大御府主推147㎡住宅,均价14000元/㎡,支持一次性和按揭。 项目定位法式新古典居住府邸,采用轴线式设计,打造具有尊贵感和价值感承载生活理想的生活社区。项目园林景观以“花落逐水流,缤纷芳满园” 般如诗如画的意境为设计蓝图,辅以蜿蜒流畅、简洁现代的设计手法,匠心独运,融入“曲径悠然、闲庭雅望”的生活情趣,旨在打造出一处隐于闹市之中的舒适惬意的桃源之境。

【小崔评户型】这是恒大御府三室两厅两卫建面约147㎡户型。该户型格局南北通透,精心布局。餐客规划合理,书房静谧安逸,客厅视野开阔,阳台厨房让您尽情享受烹饪乐趣,是您安家置业的首选。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