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城八号园建面约12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赏析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12/07

项目优势:品牌地产,精装小户型

富力城八号园是富力城园系升级新品的蝶变进化之作,从生态、低密、交通、教育、配套、园林等全方位革新的优品园居。项目据双环线优势区位,享十年醇熟风韵;一园四校环绕(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菁英教育擎启未来;动物园二期、北沙河生态走廊围合,城市生态绿肺润养健康人生。

全新3.0升级装修标准,奢享舒适人居体验。社区规划风情商业街、大型商超、休闲会所,轻松满足全方位购物需求。区域周边利好叠现,幸福宜居未来可期。


富力城八号园建面约12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1、主卧南向采光,通风好,次卧朝北,两个卧室均携带独立卫生间,让您尽享私密生活。

2、客厅自带阳台的布局设计,延伸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室外风景可以尽收眼底,让业主有极致的居住体验。

3、餐厨一体的设计布局,免于来回奔波,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尽享可口美食。

4、厨房偏安于一角,灵动空间,让你在午后畅游书海,尽享静谧时光。

【小崔评户型】这是富力城八号园建面约12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全明通透三居,精致设计,满足您对居住体验的所有需求,让你尽享美好生活。

最新动态: 富力城八号园二期建面约92-108㎡精装小户型产品,12月23日加推在即,均价9600元/㎡起。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