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星河湾四号园建面约134㎡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赏析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12/15

太原星河湾总占地102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达173万平方米,规划分六大组团,其中1、2、3号园三大组团共计2380套房源,目前已基本售罄并完成交房,入驻率达到80%以上,业主已逾2000户,形成中国高净值万人品质社区。

项目紧邻滨河东路快速干道与龙城大街机场大道,围绕项目周边,以龙城大街为核心轴,山西省政府规划了龙城新区城市新CBD区域,区域内将打造完善的高品质居住带、核心商业区、生态商务区、综合服务区及空港物流园以及星河湾体育休闲公园、龙城新区公园等大型绿化工程。

太原星河湾四号园建面约134㎡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总体点评:这是太原星河湾四号园建面约134㎡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整体户型大体属方正三室,南北通透,双向通风,空间利用率高,宜居宜住。但整体户型存在的缺点在于动静分布较不合理。

餐客一体:进入玄关即为餐客区域,在整个户型中占据相对大面积。客厅朝南,带大阳台,光照充沛,面积合理,是会客、娱乐、下午茶等的舒适地。餐厅位于一角,考虑到实用性,面积不大但相对合理。餐厅与厨房相隔叫近,交通动线较短,方便来回走动。但是两者隔玄关而居,对于进出入门来说,容易造成此处的交通动线复杂或错乱。

厨房:L型厨房动线设计,符合人体动线理论,方便在此操作。且明厨的设计有利于空气流通。同时厨房带有工作阳台,方便摆放。但缺点在于厨房及工作阳台面积偏大,或将造成部分浪费。

卧室:三卧朝南,能够让充足的光线照亮每个角落,居住舒适度大大提高。同时主卧自带独立卫生间,方便如厕,私密性强。

卫生间:卫生间干湿分离,能方便同时进行。同时位置靠近卧室,方便业主如厕,私密性也相对好。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