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凤玺湾建面约95㎡两室两厅一卫户型赏析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12/19

远大购物广场,是由中国远大集团倾力打造的建面约200万方城市综合体,于长风西街擎画以远大购物中心为核心,以晋商街为依托,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旅游、商务、教育、养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综合性、多元化、现代化的大型城市商业平台。

项目总占地580余亩,总建面200万方,项目涵盖73万方高端精品住宅、13万方shopping mall、7万方晋商街、3万方海湾大酒店、31万方公寓、7万方写字楼、独栋商墅、酒店式公寓等8大业态,以超然的体量定鼎长风,领创龙城。

远大凤玺湾一期位于长风街南侧,晋祠路以西,千峰路以东,整个小区总占地约60亩,总建面约21万平米,整体布局方正稳重。


建面约95㎡两室两厅一卫户型赏析

1、主卧朝南,采光通风条件都比较好,次卧朝北,格局布局合理,距离卫生间比较近。

2、客厅朝南,自带阳台,延伸视觉效果,可以尽情享受窗外风景。

3、餐厨一体,交通动线短,可以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