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域名郡建面约105.89㎡三室两厅一卫户型赏析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1/02

领域名郡项目是由山西颐景总公司旗下分公司山西颐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颐景总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晋中本土企业,领域名郡项目为颐景房企倾心打造的高品质楼盘,总共规划了6栋楼,其中住宅建筑面积75703平方米,商业13532平方米,项目位于太榆同城化的核心区域大学城,位处定阳路和环城北路交汇处。

作为榆次大学城代表性宜居小区,位于太榆同城化发展区域的黄金交汇处,傲居大学城央,紧邻的定阳路、魏榆路北延即将贯通龙城大街东延段,鸣谦大街拓宽西延至太榆路,领域名郡将迈入太榆双城十五分钟生活圈。12月16日盛大开盘,准现房发售在即,诚邀全城品鉴,相信其品质定能匹配你对优雅生活的向往。


领域名郡建面约105.89㎡三室两厅一卫户型

1、客厅朝南,自带阳台,延伸视觉效果,社区美景尽收眼底。

2、双卧朝南,采光、通风条件好,主卧配阳台,让您尽享窗外靓丽风景。

3、L型厨房设计,空间利用率高,配套阳台,让您美食与风景共享。

4、餐厅位于入门处,距离厨房交通动线短,让您与美味瞬间邂逅。

5、卫生间干湿分离,方便快捷,让您独享私密空间。

小崔评户型:这是领域名郡建面约105.89㎡三室两厅一卫户型。精致三居,布局合理,动静分区,空间使用率高,双景阳台,打造专属你的生活美景。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