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城建面约131.57㎡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赏析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1/08

恒大专注民生地产20年,中国标准化运营精品地产领导者,致力于打造老百姓住的起的精品住宅。恒大城项目是恒大在太原的第十一个项目,位于三条快速路交叉口,是迎泽大街上唯一一个品牌大型住宅社区,占据迎泽大街最后一块稀缺资源,紧邻城市中心唯一的一条快速路南内环西街,迅速拉近了城市东西向距离,西侧紧邻西中环快速通达城市南北。周边有多个大型生态资源,比如西山万亩生态园、玉泉山公园、玉门河街心公园、和平公园、汾河生态沿岸资源等,独有的生态旅游资源有力提升片区空气质量、同时为您节假日出游提供了好的去处。项目总占地380余亩,总建面104万方,分5期开发,即将开始销售的首期地块,位于南内环西街与西中环交汇处东北角,占地约100亩,总建面21万方,规划为11栋景观高层、1所铂金会所、1所恒大影城、1所15班幼儿园、中央为核心湖景,绿化率高达35%以上。小区共设有5个出入口、采用人车分流的设计最大化的保证了儿童和老人在园林中游玩的安全。

项目整体以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作为主要设计理念,体现了人类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在建筑形态上呈现三段式、外立面采用豹纹花仿石砖与仿古典棕岩彩漆作为基座外墙,中间为米黄色涂料墙体,楼体凹凸有致,飘窗、角飘窗、落地窗、阳台结合色彩搭配,产生立体丰富光影效果创造出层次丰富的天际线,在周边项目中具有强烈的标识感和身份感。

在园林设计上追求“品质生态宜居社区”,恒大城运用现代景观的宜居设计手法,将社区以最生态、最宜居、最舒适的生活方式进行展现。在景观元素上沿用了恒大一贯“大湖大景”的设计理念外,更加注重了景观的功能性与参与性,为业主提供全能高氧的大自然生态社区。

景观规划以中心湖景为园林中心,八大景观小品环绕,主入口景观、儿童水上乐园、2大健身广场、3大儿童游乐园、4大特色景观喷泉、羽毛球场、网球场、森林广场、依次分布于每栋楼座之间。

户型丰富满足不同家庭的需要,从70-140㎡,两居、三居、四居。我们拥有强大的专业户型装修装饰设计团队,通过数年对多种户型的精心研究反复推敲,使问世的每一个户型的面积达到最大化的科学利用,使采光通风效果得到最佳。得房率更高,设计动线更合理,居住舒适度更高,性价比更高。


恒大城建面约131.57㎡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1、宽阔客厅连接阳台,享受阳光般的宠爱。

2、主卧朝南,采光和通风条件都比较好,主卧有专门的衣帽间和卫生间,打造主人专属的私密生活领地。

3、餐厨一体的合理布局,交通动线短,让美味佳肴唾手可得。

【小崔评户型】这是恒大城建面约131.57㎡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户型南北通透,格局方正,阔景三居,美景尽收眼底,合理布局,尽享生活美好时光!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