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景湾建面约126㎡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赏析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1/29


太原恒大御景湾是恒大地产集团于2014年在太原北城打造的又一生态居住区,是继太原楼市名盘恒大绿洲后,又一超大规模社区。社区采用先进的分园管理理念,运用湿地造园手法与汾河景观带相呼应,内嵌有回廊式商业街坐拥繁华,更有入园地库实现全社区人车分流,营造优质居住环境。

太原恒大御景湾项目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西至滨河东路、北至龙康街、东至新赵路、南至尖草坪北街,总占地面积约502亩,总规划建筑面积逾117万㎡,总规划户数超过8000户。恒大御景湾:东临滨河路贯穿南北,毗邻北中环畅达全城,是汾河景观带上后的生态观景大盘。

小区规划有逾10万㎡商业配套、13022㎡小学及3599㎡幼儿园、2547㎡铂金豪华会所及欧陆园林、影城等,打造北城大盘,开启一站式居住生活。此外,小区距离森林公园仅有1500米左右。

恒大御景湾建面约126㎡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1、双卧朝南,采光、通风条件好,随时与阳光亲密接触。南向卧室自带衣帽间,私密性极佳。

2、客、餐一体,空间无限延伸,客厅自带景观阳台,窗外美景尽收眼底。

3、双卫设计,日常起居更加轻松。

4、餐厅、厨房交通动线短,让您尽享烹饪乐趣。

【小崔评户型】这是恒大御景湾建面约126㎡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户型布局合理,动静分区,双卧朝阳设计,阳光不请自来,让您在温暖中尽享天伦之乐。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