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台宿舍103  小店区  地震台宿舍  总价   发布时间:2016/03/26
  •   房屋效果图
  •   房屋效果图
  •   房屋效果图
售  价: (单价  贷款计算器
户  型:两室两厅            建筑面积:65㎡
装 修:简装                    楼 层: 第1层/总6层
所在小区:小店区-地震台宿舍(房源 相册 行情)
地 址:平阳路与长治路与亲贤北街交汇处        物业类别:
朝 向:南                     建筑年代:
产权性质:                     房屋性质:单位房
建筑类型:多层                    建筑结构:
杂物间:                    看房时间:随时
室内设施:水,电,天然气/煤气,暖气,有线电视,宽带,独立厨房,独立卫生间,汽车位/库
1
收藏  |  
  |  打印  |  复制
联系人:ppcmtaxw
手机:1
 给我留言
4月1日后可入住 1. 房屋介绍 我是房东,我家房子是精巧的两居室, 南北通透,空气流通,阳光充足。配有基础的家具、电器。简单装修,可以基本满足你的日常起居,低楼层,方便家中的老人和小孩,出入更放心!希望我的房子能给你家的感觉,也希望你像我一样爱惜它!可停车。可办公。 2.周边配套 周边设有丰富的配套设施,紧邻山西省针灸医院、唐久超市、王府井百货,附近学校、超市、商场、饭店林立,周边10多趟公交,交通非常方便,充分满足你的生活所需!
房源照片 返回顶部
同区域房源
价格相近房源
姓  名: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