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女性价值越来越提升的基础上,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便成为大多数女人梦寐以求的心愿。随着女性购房地位的日益凸现,不同领域,不同群体的女性,在房产置业当中表现出明显的区别。

在"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山西房地产门户网通过对不同类型女性的采访,剖析他们对于购置房产的看法,希望为广大女性置业者提供一些参照和建议。


1.收入温饱外貌及格家境普通但内心丰盛。

2.过好自己的小日子,比什么都重要。

3.有一定积蓄,省吃俭用加上家里资助,自己买房很有可能。


这些思想独立的90后姑娘,多半会选择价位适中甚至较低的小户型住宅既能满足自住,又保值,还能为日后恋爱、新婚的二人世界作短暂过渡。


1.在遇到真爱以前绝不委身于任何勉强的婚姻。

2.追求自身生活质量,爱自己,经济殷实。


与少女时代相比,黄金单身贵族们对于居住环境的选择会更加挑剔。优质舒适,交通便捷,环境好,物业佳,是她们的理想居所。


1.购房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改善居住环境。

2.拥有一定的经济承受能力,对房源的各项需求明确。


对于这类女性来说,所选房产将是家庭生活中尤为重要的一套住房,为了让子女将来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不少拥有好学校的学区房受到了此类购房者的热捧。


1.女性的经济实力更加雄厚。

2.对自身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步浮上水面。


这个年龄的女性,考虑购房的,多半是改善性需求,当下选房重要的是,便捷的生活购物、医疗条件,舒适安全的社区环境,如果附近能有公园、湖泊、高等院校等休闲设施就更好了。

除了这四类具有典型特征的购房群体,与房产置业相关的女性购房者还有很多。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可为各女神提供全面、优质的购房咨询服务,更有独家抄底优惠,专业购房管家专为您而时刻准备着。

值此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山西房地产门户网祝福所有女性都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称心如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