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楼:年度盘点之小店区、晋源区

  2009/01/15

    随着春节的临近,年味儿越来越浓重。回家过年,是此时每个人的心愿。而房子承载着太多人对于“家”的向往。

    受城市南移政策的影响,小店区楼盘供应量最为充足,而且类型多样。仅今年小店区就启动了三个千亩大盘计划。随着这些大盘的入驻,小店区周边配套也日益完善。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在小店区安家落户。

    晋源区亦是小盘林立,虽然距市中心较远,但空气清新、价格低廉的优势也吸引着不少购房者。

    本期搜楼太原,我们将为您展示两个区域的热点楼盘,希望能为您的买房置业提供一些参考。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