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楼盘大盘点,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11/11

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往往会特别关注周边的商业配套与发展前景。周围的商业环境直接影响到入住后生活的方便与否。配套齐全的楼盘,居住生活便利的同时,房子的保值也会有一定保障。为了更好的方便大家置业,给利姐秘特意整理了太原部分在售热盘以供参考。

太原恒大天宸

均价:17500元/㎡

项目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滨河东路与龙城北街交汇处向东200米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为您提供太原恒大天宸销售热线:400-0811-009转809

最新动态:太原恒大天宸再续维也纳宫殿传奇,独揽优雅大境,约180-240㎡世家阔邸,均价17500元/㎡。


优山美郡

优山美郡项目园林总绿化率达到45%,并配有自持商业,项目南侧为规划中的山西省人民医院(新院),及筹建中的太原市第一外国语学校,周边还有森林公园、汾河景观带及湿地公园、摄乐公园等7大公园,生态环境宜人。 三给片区自带的配套优势为优山美郡项目增光添彩,合作的物业方面更是锦上添花,赢得了已经入住居民的掌声和赞美。


辰兴颐郡

辰兴颐郡项目踞守太榆共建必由之路,地处太榆新城之央,四横四纵多条城市干道纵横交错,一站畅达太原、榆次主城区,公共交通多维出行方式,让生活更从容,除了高品质的住宅本身魅力之外,贴心的物业也是辰兴颐郡的加分项,已有体会的业主纷纷表示物有所值。


绿城·太原广场

绿城·太原广场位于太原中轴,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的城市封面,为繁华注入永动力。对于太原市的购房者来说,亲贤街、长风心这几个字已经是最大的诱惑力,加上品质物业的加持,更是让很多人控制不住自己的钱包——买买买。

辰兴颐郡、优山美郡与绿城·太原广场合作的都是绿城物业,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根基,以服务平台为介质,以智慧科技为手段的大型综合服务企业,物业类型众多、服务区域广泛,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29个省。目前,绿城服务品牌价值达68.68亿元,并多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等殊荣,得到业内高度认可。


融信·时光之城

多年来,融信集团始终以“品质地产领跑者,美好生活服务商”为愿景,为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构造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融信集团在行业内深耕16年,此次在太原杏花岭区的融信时光之城项目更是倾注了融信集团大量的心血与资金。

此次融信也带来了自己的物业服务——融信服务。融信服务列席“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在上海、杭州、天津、成都等城市都有自己的服务项目,在行业内品质与口碑齐飞。

保利东郡

保利东郡是保利发展入晋4载以来在山西布局的第十二盘,是保利品牌以城市运营雄心打造的又一城市巨作。项目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南中环坞城路西北角,为城市南移的新中心,在省政府、高新区、百年学府所聚合的黄金三角内,地理位置极佳,人文气息浓厚。

保利东郡的物业公司是保利集团旗下的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截至2019年4月,保利物业拥有逾250 间附属公司及分公司,现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春等超过100个城市,在管面积超过1.9亿平方米。已成为了物业行业规模和品质的领军者及标杆示范企业。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