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20个基点,太原买房有何影响?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4/16

4月15日,央行按惯例开展每月新作中期借贷便利(MLF),本次1年期MLF新作规模1000亿元,中标利率2.95%,较此前下调20个基点(BP)。

这是继3月30日逆回购利率“降息”20个基点后,时隔仅半个月,又一政策利率降息。今年由于疫情影响,降息等放水政策一直没有听,大家最关心的是对我们买房和房价有什么影响?

短期-影响非常小

短期基本影响不了楼市,对购房者也没有影响,因为房贷现在是挂靠LPR,就算要低调,也要明年才能落地,大家已经买房的贷款利率不变。对于开发商而言,这些钱也短期很难流入楼市,因为这些都是为了刺激实体经济,补充流动性。

中期-利好买房者

今年放水利息,中期看,利好购房者,1年后,房贷利率下降是必然,对于新增房贷中期后可能不会出现前两年房贷利率上浮的情况,这是一个重大利好,降低了购房者成本。

长期-利好楼市

这个长期就是几年后了,降息以为流动的钱更多,在流入实体经济后,转几个圈圈,大几率部分资金会流入楼市。

所以降息的利好短期中期都不明显,甚至对楼市几乎没用,但是周期拉倒长周期,就是利好,现在买房如果是投资,你必须考虑未来几年后楼盘周边交通,医疗商业配套,去寻找价值和价格的洼地。

那么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在太原应该怎么买房?买什么样的房?小编在此推荐几个优质楼盘,仅供大家参考

辰兴·优山美郡

均价:9800元/㎡

项目位置:和平路与摄乐街交叉口西北角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提供销售热线:400-0811-009转502

最新动态:辰兴·优山美郡收官典藏大作,建面约123-135㎡奢景大宅,清盘倒计时,均价9800元/㎡,仅余80席。



1晋建迎曦园

晋建地产作为一个专业建筑经验的公司,深耕地产行业三十余载,承建了众多一线项目,都得到了业内外一致叫好。

对于晋建·迎曦园项目的打造,晋建地产更是拿出了十二分的诚意。项目共规划有9栋建筑,包括6栋住宅、2栋商办楼与1栋幼儿园。

在楼栋外形设计上,整体楼栋采用中式石材基座与屋顶相互呼应,搭配仿木色墙体涂料,凸显晋式建筑品质和不可复制的人文气质;

并且专门打造了社区养老中心、社区文化活动站、菜市场、储蓄所、邮政所、治安联防站等生活服务场所。从视觉上、便捷度上无限提高业主的居住舒适感。

2地铁万科星空

地铁万科星空,太原地铁与万科合力开发,以“地铁+物业”一站式居住模式,打造太原TOD典范项目。项目位于龙城大街与长治路交汇处东北角,紧邻地铁2号线,集萃中芯地段与臻稀资源。项目规划有两栋高层住宅、独栋商业配套、一所幼儿园等,以近百米楼间距、公建化现代简约建筑风格、“万+系”多变户型空间设计,万科“睿服务”品质物业等,匠筑高品质人居社区。

3碧桂园玖玺薹

碧桂园玖玺臺项目是碧桂园集团在太原市中心打造的首个品质大盘。项目位于太原市城市最为繁华的核心位置,地处亲贤,长风两大核心商圈的中心,周边配套完善,处于“南移西进北展东扩”城市发展方向战略连接点。项目因其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及稀缺性,享有了独有的地段交通优势,三横三纵(三横为亲贤街、长风街、南内环,三纵为建设路、并州路、东中环)的交通网络非常完善。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